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見證我们的盼望~陈但以理传道


主所亲爱的兄弟姐妹,大家安息日平安,安息日蒙福。感神,我一同见证的教会,我也一同见证的信仰,我也一同见证的圣餐。今天我靠着圣灵的帮助,我再一次重新来见证的盼望,我的盼望。

有人曾来表明他心中的盼望,有梦最美,希望相随。话说明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梦就是他心里的盼望。希望梦想有实现的一天,学生有学生的梦想,希望每年都名列前茅,能够考到好的成。做生意的人有做生意人的梦想,希望每年都。打工的人也有打工仔的梦想,希望有一天能够成老板。就算不能够成老板,也希望能够加薪,能够升。是不是这样啊,其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都有他的梦想,人有人的梦想,有人的种希望种盼望。那我的真神也有真神的盼望有神的希望,那你知道神的希望是什么。神也有希望啊,是啊,神也是有一个希望存在他心里,那神的希望是什么?们说神的心愿,神的心愿是什么来看圣经给的答案。个彼得后的第三章,大家翻开彼得后

【彼后 3:9】 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有人以他是耽延,其不是耽延,乃是容你,不愿有一人沉,乃愿人人都悔改。

看到里看到神的心愿,神心中有一个心愿盼望每一个人都能够悔改,盼望每一个人都能够得救。他希望他不有一个人沉,希望每一个人都得救,每一个人都能够悔改,那么在提摩太前二章四节说,他愿万人得救,明白真道。他愿他心里有个愿望,有个心愿,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得救。每个人都能够明白神的真理真道,每个人能够悔改来接受真神,敬拜真神。是神的心愿。不愿一人沉,不愿意任何人沉,希望人人能得救。那个是神的希望,神的盼望也是神人类的,那么我信主的人,我基督徒神的儿女的盼望又是什么呢?请问你的盼望是什么呢?当然我的盼望是跟主耶的盼望神的盼望是一的,就是希望我都能够得救都能够入永恒荣耀的天国。就是我的盼望,就是我今天要见证的信,信主耶最大的目的就是要天国,永的天国,荣耀的天国,不然你信神做什么?主耶来到个世死十字架流血赦罪,最大的目的也是要救我们进天国,是他十字架最大的目的。如果流血赦罪的不能够们进天国的,那你流血来做什么,牲来做什么,没意思啊,我信耶也是这样,信到最后的候啊,世上福气得到很多都很享受,可是不了天国,得不到天国的,信耶来做什么呢?罗说那就是空。所以我的盼望跟神的盼望一,神要每一个人都得救天国,那我信主耶今天守道理遵循道理,也是一个盼望,希望能够天国,因此,希伯来的古圣徒,也跟我存着这样的盼望,我今天的信徒跟古候的圣徒都存着同的盼望,我来看希伯来111316,你看古圣徒的盼望是什么来13

【来 11:13些人都是存着信心死的,并没有得着所应许的,却从远处,且喜迎接,又承自己在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

【来 11:14说这样话的人是表明自己要找一个家

【来 11:15】 他若想念所离开的家可以回去的机会。

【来 11:16】 他却羡慕一个更美的家,就是在天上的。所以 神被称 神,并不以耻,因他已经给们预备了一座城。

古圣徒跟我今天的信徒的盼望是一,盼望一个更美的家,而且个家呢,是在天上的,注意是在天上的。亲爱的兄弟姐妹,原来我的家是在天上的,天国就是我的家,我的家来的,因是从那来的,生命是从神那来的,神也是在天上的,所以我死后离开个世界的候,我要回去那的,从哪来回哪去,从家来回家去,是我的盼望,也是我的信心。那并且在天上,因的家人,我人,我多弟兄姐妹都在上面。他都在那等我的呀,大家都回家的,所以像古圣徒的,他如果想念地上的家可以回去的,有很多机会可以回到他的家去的,他不回去,因的心中真正的家是在天上。那么什么,神已经为们预备一座城,座城叫做天国城,因是在天上的呢,叫做天国城。是神们预备的将来要去的那个天国城,就是我心中所存的盼望哦。种期待回家的那一天啊,那个心哦,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清楚,盼望着回家的那一天,个心哦,越来越定不是越来越摇动是越来越固,越来越清楚,求神怜保守我直到那一天,那道跟大家一同来见证的盼望。

见证:天使叫我预备好要我回去

天使来,你要准好要你回去,见证安得力老的父成朴老弟兄。成仆老弟兄84信主耶,已很老了才来信主,因他以前,要他信主是不可能的,他是庙堂的会,就是庙会庙堂里面的董事会里面的董事主席啊,你叫他怎么信耶,那是神的怜。在他91候,91的那一天。就是星期天,他突然坐在那跟他太太,我要死了,他坐在客,突然间说我要死了,他太太听了就很自然地,你几死你几死他两天到三天以后。他的太太就她,那你是早上死是晚上死?好像好像在一件好像很平常的事情,这样很平常的事情啊,个老弟兄呢,我不是早上死也不是晚上死,我是下午死,那么太太很自然嘛,就他你怎么知道你怎么知道你是下午死,你怎么知道你两三天就会死,个老弟兄回答他太太有一群穿白衣的人来跟我,一群穿白衣服的人来跟我,都来到他的家里,那么他两夫妻老夫妻在对话时候,他的儿子也在所以听得清清楚楚啊。见证,是我特地再打电话郑长老的儿子求它的整个程,他很详细的很详细,他妈妈跟爸爸的对话,就像把死当作是很平常的事情。我要死了,几死,两三天后死,早上死是晚上死。很简单的很平凡的一句一件事情,可得我信徒心目中,回家心里是多么的定,多么的充信心,当作就是一种就是很平凡,我就是回家了。是没有足够的信心,没有神的同在跟平安,没这样对话的。听到要死的,怕到要死哦,听到要死,紧张的半死哦,哪这样对话这定的对话,那么到第三天的候就是星期二老弟兄,他的独生儿子他就很留意个事情。两三天都很留意,都一直放在心上,一直挂念件事情,爸爸要走了,天使要他回去,可是到了第三天呢,由于最后一天?你不是第二天死,就是第三天,第三天已12点多要一点了,爸爸好好的呀,一点病痛都没有啊。身体是很健康的,只是有些老人的一些不方便而已,然后它的肤色色都是红润很健康的。不会说现上死多两三个小死的啦,所以他也有点很纳闷啊,怎么会死爸爸么健康啊,要死也应该不是一段时间呐。人会死,但是不会是多两个小三个小死的,所以他是把些事放在心里一直放在心里,那么候,已中午了12点多一点,他的家人就给这位老弟兄冲凉,衣服。然后后他老弟兄,就在客坐了一会儿啦,然后老弟兄我累了,他跟他家人我累了,那家人就很自然地扶他到房去休息啦,那这时候扶他到房候,躺下来休息就已是四点半,注意那个时间点四点半。个儿子就一直陪伴着个老爸,没有离开都不敢离开,那候,好外面下着毛毛雨啊,那他的儿子的太太就是老弟兄媳,她很自然就去收衣服?收衣服的候呢,就突然听到很大的唱的声音。一群人在唱是从天上来的在一直唱,一直来到他的家呀。她想在唱么大声哦,而且很清楚啊很好听啊,那他就收完衣服就赶快回到房去看老弟兄了。那么去的候呢,个他儿子就跟他媳妇说,爸爸睡了,睡了就不要跟吵爸爸,其就是已断气了。大概4.45分主耶接他回去,那个时间点就是天使唱候,天使唱着歌迎接老弟兄回家。是我教会很真的一个见证,我基督徒的死真的是很有福气的,就像启示里面的,圣灵见证天上有声音,主耶里面去世的人有福了。主耶讲过这篇的道理啊,就是拉撒路去世的候,他虽然,虽然可怜虽然在生活上很痛苦。可是他是神疼的儿女呀,主耶的信徒呀,他死的候怎么,主耶派天使他回去啊。是圣有根据的呀,派天使来接他回去的。个老弟兄的见证也是一没有去世之前,天使就先来告他你要做好准,两三天后就你回家了,主耶你回家了。而且派天使来接他,感神啊,是我教会的见证,也是我的盼望,就是入荣耀的天国。

见证:着白马进天城

着白马进入天国城里去,也是我巴巴零教会王永泰弟兄见证,他已蒙主召回天家了,回家了。他没有信主之前呢,他是一个富翁,是个非常有的富翁,可是生意失了,是他的生意被人家吞噬了,果破产满,而且跟家人的关系也破裂。他人生没有了希望很消极,曾两次,自不死很痛苦,一直自不死,第二次再自,那后来呢,有人介他去认识主耶,可是他到了那个教会后,不是我真耶教会。他感受不到主的,也感受不到教会里面的,那么在听到聚会上也听不到什么生命的道理,他也得没有什么,信耶也没有什么安慰。他很灰心很消极,那后呢,他得再这样活下去也没有意思啦,那你主耶是神主耶,耶会安慰也得不到了。他就要第三次自,他就跪下来祷告,他跟主耶稣说,主耶你若你若是真神,真的是天上的独一真神,救我,你要救我啊。不然我这样活着也没有意思啊,没有意思啊。他跟主耶祷告:“主啊我3030你不救我,我束生命,他真的这样祷告。那他30内,他要怎样让主耶来救他呢,他提出的条件的方法很好笑的。他主啊,在我家的门口要停一辆车,然后呢,家里面停着一辆车是很简单呢,的家门口随都可能停一别人的停着呀,但是不是的,这辆车停在我家门口的呢,它必要写着福音有教会的名字的,个就不一定常常会生哦。那么第三个条件,那么个司机呢,不管他驾车的是个司机呢,他要来我去教会,要我去教会,如果是这样真的是这样,我就知道你是真神,你要来救我,我就知道你垂听我的祷告,你要来救我。原来他要耶救他的见证哦,就是三个条件,第一要有辆车停在他的门口。第二这辆车呢要有教会名字的,第三个比一点的就是个司机要自动请他去教会的。他就是这样在跟耶祷告啊,那么已经时间不断地去到25了,靠近要30了,一辆车都没有停在它门口,它一直在那里看,一直在那等,是在那里紧张地在那里等,她心里很失望也是空的啦,怎么祷告也没有用的啦。很悲的心情非常的心痛苦,就在她很望的候,突然有一辆车停真的停在他的门口。哇,真的咧,但是呢,我说过停在门口是很平常的事,他就出去看看这辆车真的有写着教会名字的呢,就照着他的祷告实现个司机真的下来呀,下来找他呢,哇!他心里很高兴啊,心里神垂听,听了我祷告了,个司机下来不是要他去教会,个司机他啊,我里不熟啊,我要找一个我教会的信徒啊,我走路了也不知道在哪里啊,你知道个地址?哎呀,他很失望啊。原来不是来我的,原来是来路的。他心情就很糟糕就大声:不知道了,不知道了,心情很烦呐,因场欢喜一空啊,以是主耶垂听他祷告了,果不是啊,来路的那个道看到个老人家怎么火气火气么大,只好回到座位上要开上到了,突然间这道又下又来老人家,安哥安哥,我请问你哦,我在要去教会你要不要去我你去,个老人家你在什么呀?他,我在要去教会哦,你要不要去教会,我你去?个就是他祷告的呀,要那个司机来他去教会,而且用车载他去教会,个就是他祷告的条件,三个条件主耶足他,一要停在门口,二要写福音要有耶教会的名字,三司机要他去教会他去教会。一到教会,个老人家呀,哭啊大声的哭啊很感啊,弟兄姐妹吓到了,因为这个老人家受到什么委屈她哦,来到教会一直哭,哭的好像小孩子叫。大家赶快叫他你不要心啊,什么事情,如果我得罪你不要哭原不起,不起一直跟他讲对不起。后来他见证我回家啦,我回家啦,我感好像有一双手啊,一个父的手抱我。主耶啊抱他个浪子,在个世上流浪了几十年了流浪了几十年啊,在回家了第一次回家到父。就像主耶稣说的那个的浪子的比,那个父抱他,他真的感受到有一双手在抱她,所以他感的一直哭,他自己的感受就是神的教会主耶的教会。个是他信主的经过,我接下来要见证他去世的马进天国的见证

他去世的候我教会他帮她办丧礼,他的家里面只有他一个人信主,他家人全部孩子太太都不是信主,他的哥哥兄弟姐妹都不是哦,在礼当中,他的一个女儿在我们讲道聚会的候呢,突然就得很忧闷得怎么他就跑出去看一看散散心,当她跑到外面的候,他往天上看,她看到她的父啊,她的父穿着白衣着微笑很喜,一直向她手。然后,父呢,着一个旁有一只白,父是站在的旁有一只白,她以她眼花,她就看看地上揉揉眼睛再往上看。父亲还站在那,一直向她微笑,一直向她手啊,这时看到的父不是生病的老人家,非常年非常好看,非常漂亮啊,非常的圣洁。衣服洁白的、那个也是洁白的,有那个云都是洁白光,非常的荣耀。她很高兴啊,赶快跑到聚会的地方那个大啊,叫他妈妈叫他的兄弟姐妹出来看,好像他家里人有78个出来看。我们讲道的人以为发生什么事哦,一小群人噼噼啪啪跑出去了,也吓到我们讲道的人啊,以为发生什么事情,果他家人出去看的候,看到他的父啊,已经骑着白马进入天国城了。他只看到他的背影啊,看到那个的那个尾巴跟的那个后半部。看到他父的背影,看着他入那个天国城非常美的城,见证是他的家人没有信耶的人的。

不是我真耶教会是他的家人讲这见证,几个人都看到不是一两个好几个都看到,感神,是神安慰了我,也安慰了他的家人,也甚至向他的家人见证,真耶教会是得救的教会,是主耶的教会,是能够人家得救天国的教会。着白马进天城,是外邦人见证,你注意哦,但很可惜啊,非常可惜,么大的见证自己啊,在现场一直在讲这见证,我耳听了,但是他到今天都没有信主。内心很难过,你都看到你爸爸天国了,真的有天国城真的人死后回去哦,问题是你去哪里?我神,就是我见证,我的盼望继续,第三个我的盼望天国的个盼望。

见证:天上的房屋已建好了

天上的房屋已建好了,没有讲这见证前,我来看翰福音14章,主耶稣说天上有我很多的住,有我住的地方,有我的家,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家都是主耶稣讲的。如果没有我早已没有,是主耶稣说的。

14:1心里不要愁,你 神,也当信我。

14:2】 在我父的家里有多住;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了。我去原是们预备地方去。

14:3】 我若去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也在那里。

14:4】 我往哪里去,你知道;那条路,你也知道(有古卷作“我往哪里去,你知道那条路”)。”

是主耶当日所的,所应许的一篇道理,所应许的一个天国的应许。他他去们预备地方,预备好了去,而且他在强调说,因他在那叫我一定要跟他在那,除非主不在那,耶稣说我在那,你一定要在那。你知道主耶在哪里,你知道你今天信耶不知道耶在哪里?而且就是那条路那条路是什么路是怎的路?也知道你不知道个天国路?你不知道个天国路是回家的路?如果没个天国城,没有个天国的家,耶稣说我早已了,不用信我了,不用来聚会了,你来聚会做什么,你信耶来做什么都没有的,没有空的都是没有天国的,最多做个好人的一。那好人不一定信耶才可以做好人,不信耶也可以做好人呢。耶稣说如果没有我早告,我们现在来见证天上的房屋建好了,是我们马来西一个开拓区教会的一个见证,那是我教会的开拓的地方。那有个雅久弟兄,他那候信主三年多,然后就去世了,那他会信主也是因他生病啊,他也是一个富翁一个有的,但是也是很多痛苦很多悲的事啦!那因教会的心,常常到医院、去探访、去福音到医院,去访问,他看到教会心受感了。那就在他生病病重的候,他自己做见证没有去世前自己做见证。他在医院每天都冷,每天都很冷,盖两个被单还是在冷,那有候冷到半夜醒来。那有一天在他睡候,他到有一个人来他盖被,从那个晚上开始就不在冷了,而且都是暖暖的很舒服的,那他早上醒来的候,他一直在找第三,因他自己盖2,那个人他盖了一就是第三。那隔壁的病友就他你在找什么一直在找,他我找第三,他们说哪有第三,你每天都是盖两啊。他不是昨天晚上很清楚有人来替我盖上第三被,盖了就不冷啦,而且那个早上后就去洗,他就可以去冲凉,他已多久不敢碰到水啊,非常冷啊,是他在医院的一个体的。天使来他盖被子,感到很温暖啊,在冰冷当中感到主耶主耶的温暖。那么接下去第二天晚上,他又开始做梦,他梦到他自己一直往上升,一直往上升,升,升,升到一个很大很漂亮的花园,里面有多的房子,非常漂亮啊,没有看过这么美的房子啊。他突然他看到有一房子哦,没有盖好,他的心里就在想不懂个是的,如果是我的那多好啊,那个房顶还没有盖好,只剩下那个屋顶还没有盖,他不懂是的,如果是我的那多好啊。是第二个晚上,第一个晚上是天使来跟他盖被,第二个晚上看到了有一间还没有建好的房子,第三个晚上,他又同做梦,梦到她一直上升上到个花园里面去,情景是一模一。那有一是不一的是什么呢?就是昨天看到的那个没有盖瓦的那个房子已盖好了,已建好了啊,他想如果房子是我的,那多好啊,我不要回去了,我要在里了。突然他自己大声,在梦里大声,我要住在里啊,我不要回去了,里太好了,他这样讲候,就有声音,你暂时还不能来,因没有预备好,然后声音,你赶快回去准在没有人你来。我在重复,那个声音,你暂时不能来,因预备好,你在赶快回去预备在没有人你,没有天使你回去。

那他梦醒来,他就一直在想个事情,我没有预备好,到底要预备什么呢!他都信主了洗礼了。啊!他突然想到他没有得圣灵,听道理你要得圣灵天国呀,圣灵是天国的凭据。因此呀他想到个他就跪在病房里一直祷告求圣灵,他自己的见证里面,一天不懂祷告了几十次啊。多少次他已,没法算啊,他祷告累了就停停了就起来,祷告祷告祷告了又停停了等下又起来就祷告祷告。一天可以差不多四五十次都有了一整天,没有人么努力并且祷告求圣灵到这样的程度,是一个病人呢!太累了他就躺着啊,一直祷告主啊,我圣灵。他就是只有一件事情就是求圣灵,因天使告预备好,原来是他没有圣灵啊。那到安息日啊,我安息日要聚会,他跟医院申要出来聚会。他跟医生我也不是回来也不是出去玩,然后那个医生他你要去哪里,他我要敬拜神啊!

没有圣灵,那他跟医生哦,我要去求圣灵啊,那个医生圣灵是什么?哎呀,你不懂啊,我就是要去教会啊,我要求圣灵啊,我要叫我的耶稣给我圣灵啊,医生他个老人家啊,么虔敬拜神那也是好事啊,那就批准他出来呢。真的到教会,一到教会很紧张要来祷告啊,一直等束啊,就是第二次祷告,他就没有祷告他就已先坐在前面等着要祷告求圣灵。就在这样的祷告当中哦,主耶他圣灵,就在那个安息日祷告他圣灵。多么奇妙啊,因他迫切的心啊,所以就是要得圣灵而已,其他的都没有事就是要得到圣灵而已,因他要回家我要回去,我没有圣灵,我回不到家。天使你要准好,那后啊,后不久了,真的他就安息了,他去世的候,着笑容非常的喜,他到他的家了,他到他那个已盖好的房子了,他要回去了。些都是他没有去世前作的见证,房子已盖好了,天使你回去预备预备好了就有人你,在没有人你来。见证再次的明啊,我基督徒的死真的很有福气,真的是回家。

见证:穿着新娘的婚,被天使接去

很奇妙哦,而且见证是外邦的女佣在家庭里做的见证

【启 19:7】 我喜快,将荣耀归给他。因羔羊婚娶的候到了,新也自己预备好了,

【启 19:8】 就蒙恩得穿光明洁白的麻衣。这细麻衣就是圣徒所行的

【启 19:9】 天使吩咐我:“你要写上,凡被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 神真。”

哈利路是神真里启示启示我们说,我喜快不要悲,要将荣耀于神,什么?为这是我羔羊婚娶的候,我们结婚的日子,主耶来接我回去呀,请问婚的日子你会悲?你会哭嘛?不会吧,就算会哭,那也是高兴的眼泪,婚都是喜的,所以喜快。那么新也自己预备好,穿光明洁白的衣,新娘一定穿新娘的衣服,打扮的圣洁美是我印尼雅加达教会的见证,有一个信徒病很重很久了,医生叫他回去就是等待了,他家人心里也做好心里准,不知道几会走。就在有一天,个信徒太太在家里忙其他事情,那个女佣就在客厅扫地,突然看病重的男主人,就是他的老板,个病重的男主人不能起床的,突然起身走到客像他微笑,而且个男主人穿着新娘的衣服,着喜的笑容,她微笑。后就往门外看去,那她跟着往门后看的候,就看门外有两个天使穿着洁白的衣服,着笑容,在门口等他的男主人,在门外等待他的老板,等他出来,个男主人老板穿着新娘的衣服,着笑容,不像一个病重的人,已是很健康的、没有病的!很健壮的,有天使在门口等他,她就一直看,他走出去两个天使就伸出手来迎接他的男主人,他走了,往天上走了。他赶快跟他的女主人就是我教会的姐妹,他女主人赶快去房看她的丈夫,断气了没气了,刚刚走,被天使接走。是穿着新娘的婚,被天使接去,应验启示里面的,新娘预备好了,主耶就迎娶我

主,我教会的见证都是实实在在的,是一个外邦印尼女佣做的见证,不管是外邦人做的是我教会的见证都在见证的信仰,都在见证的真耶教会,都在见证见证。哈利路,感神,所以凡被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 神真。”

主,4见证都是天国的见证,回天国的见证。最后我见证为结束,以见证最后的结论

见证:主耶稣问:“到那荣耀的天国你去不去?”

个是我中国大王姐妹的见证,漳州教会2005年受洗,她妹妹多次像她福音信耶,她很反感她都不愿意,开始是酬她妹妹后来是反感,从楼上看到妹妹走来像她福音,她就关灯关门来起来假装不在家。她自己也有体生病重感冒,全身无力发热很辛苦,叫她妹妹她刮痧,她妹妹不用了你祷告就会好了。刮痧没有用了,祷告主耶医治你了,她就照她妹妹的来祷告,主啊!你医治我,我来体你真的是独一的真神,那她打电话叫她丈夫她去医院看。他祷告的候好了,她丈夫回到家里她感冒好了,整个健康了,也不会发热了,奇妙怎么会这样,一祷告就好了,是她的体

了几天她睡候,半夜3,她她听到唱的声音很好听,从来没有听过这个好听的歌,她怎么知道是天使在唱歌呢,她舍半夜开电视节出来的唱歌声音,她就起来检查没有人开电视也没有任何的声音,她又躺下去睡,一躺下去那个唱歌的声音又出来了一三次。那到第三次的候,就有声音很清楚的:“到那荣耀的天国你去不去?”

到那荣耀的天国你去不去?她听主耶稣问她,她赶快我去我去。看了下时间正好半夜3点,见证就是我们诗193首,到那荣耀的天国你去不去?”你决定哦,主耶愿意你去,你自己愿不愿意去?我一开始就跟你主耶心中有个心愿,盼望每个人都能得救天国,盼望每个人都能悔改盼望每个人都能得救明白真道,是神心中的心愿,哈利路,我每个弟兄姐妹做成我得救天国的工作,就是足了天父的心愿,完成了神的心愿,达成了天父的心愿,也达成了我信主耶的心愿,就是天国,是我的盼望,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