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3日 星期三

我心湧出美詞 – 「最美的話」 ~陳但以理傳道


 

哈利路,奉主耶圣名道:

靠着圣灵的帮助,我同心来美神、尊荣真神,我的心涌出美辞,我的口出最美大家翻开篇四十五篇第1

45:1】 我心里涌出美辞。我到我王作的事,我的舌是快手笔。

里我看到一开始人就神做出美、荣,这样的歌美是从他心里面好像泉水般地涌流出来。人心里有一股泉水,股泉水在他心里面叫做美之泉,所以他从他心里面,从他的口中出了最美的。今天早上,我靠圣灵带领帮助,重新从圣上来学《我心涌出美》。

的口要出最美的,我来看第一个出最美的人,些美不是一般上我时说的美。今天早上要见证的要所看的圣都是在极度痛苦当中,极度的艰难当中出最美的就是今天道理的重点,也是我要去学,要去反省的。今天在么多祝福当中、恩典当中、快生活当中,神的美都不是真真实实,最多随便神,感神,这样而已。如果真的在痛苦到、患难临到、非常极度的境当中,请问讲得出来还讲得出最美的话吗?所以道求圣灵在我心里面、在我的聚会当中运行,在我心里面感。从见证道理当中,我真的要努力学,从心里面涌出最美的。神在天上听,一定得到美,一定得到荣耀,非常大的足。天使也在听,当然魔鬼也在听,可是它听了一定非常怒、坐立不安。些最美的是什么?是哪些大家翻开第一章2022

【伯 1:20伯便起来,撕裂外袍,剃了,伏在地上下拜,

【伯 1:21:“我赤身出于母胎,也必赤身回。赏赐的是耶和,收取的也是耶和;耶和的名是当称的。”

【伯 1:22】 在一切的事上,伯并不犯罪,也不以愚妄(或作“也不妄)。

里看到伯在极度的打中,极度的痛苦中,出了最美的。而且最美的的,完全是的。他赏赐的是耶和,收取的也是耶和。我也会讲这,我们讲道理也会讲这个道理,因事情不是生在你身上,事情也不是生在我身上,我当然得出,我可以常常,天天,没问题。我信徒、弟兄姐妹失的候,受害的候,我都会安慰:收取的是神,赏赐的也是神。可是事情到你的家,到你身上的候,请问得出口请问有多少人在如此极度的痛苦当中,仍然能够一句?我想我不要埋怨神,不要灰心就已了。在件事情上多少人能够真正的是认识主的主权、神的主权、神的权柄?

神的权柄就是他可以你;他也可以不你;他也可以了你再收回来。老实说没有几个人能够像这样承受种痛苦,可能道也不能。但我信:如果我的心,有一个正确的信仰,圣灵一定会帮助我,一可以出最美的。神收取的不是一点点,你以神只是收取生意,或者生意不好这样。神不只收取他一切的财产,包括家里的命,孩子的命、宝的生命都收掉,而且神收取孩子的生命不是一、两个。死去一个,我都接受不来,何况死了十个,兄弟听好了。

没有几个人在种情况中可以这样,可是感神,我要学使有一天种痛苦到我,但绝对不是像伯的种灾。你放心,主耶不会这样痛苦的患,因承受不起,我根本没有格,种条件来承受么大的十字架。但神会收取一些西,这时真的要学了:听道理后,明白后,要想起伯,在种情况中要出最美的赏赐的是耶和,收取也的是耶和;耶和的名是当称的,哈利路伯不但嘴巴这样讲,他心里这样想,你看他做什么呢?20节说伏在地上神下拜、跪拜,伯在极度的痛苦中仍然神的敬拜。而且他种敬拜,圣经说是下拜,是伏在地上的敬拜,完全在神面前去卑自己,完全在神面前去尊荣神。神这样对待你,神这样无情地收取你的一切,你这样的尊敬?你还这样敬拜他你自己回答。

我今天有来聚会,有来守安息日,已了,要跪下来,要伏在地上,我做不到。伯在极度的痛苦当中,仍然用这样卑的度去敬拜神,去尊荣他的神。你说这样的敬拜神得不得到荣耀呀?这样的忠心、神,魔鬼光了,魔鬼都没地方站,没地方来搞乱了。我在痛苦中要清我人生的虚空。什么这样讲?因为约伯在他的祷告中这样讲:神啊,我本来就是赤身而来的,我赤身而来,也必赤身而去。请问你来的候有穿着衣服来?你来的候有没有着一些西来?什么都没有,光溜溜的。今天主耶稣赐福有么多产业么多生意,么多孩子,么多美好的祝福,样样都有。但是如果神要收去,也感神,因本来就不是我的,本来我就是空空来的。

离开的候,真的赤身而去,我们连的空气,我也抓不到。所以我清,在世上神的祝福,所有的一切享受,眼云烟,不暂时用而已。所以赚钱,在享受中要清人生的虚空。可是人却在享当中,有当中忘了真神,忘了那个赏赐的神,也忘了神会收取的。所以我们拥不要得意忘形,不要讲骄傲的,不要用傲的度来待你的信仰、待教会、待主耶。什么叫做傲的度、傲的?“我没有时间”;“我哪有时间?”;“你以我有空啊?”等。

吧,你了那么多年,有一天主耶忍受不了你度,收取的候你怎么?所以有的候,绝对不可以傲,要更加卑;要来敬拜真,要来感神、荣耀神。不要一点点时间,聚会时间到了,时间到了,没有束,没有束,跟主耶稣计较510,然后黑黑的,很不甘愿地赶快冲出教会。你不能多主耶510钟吗?少了510,你生意就亏损了,你那生意就失败吗道决定到里,一定要重新振作我们对神敬拜的度,敬拜的那种;一定要重新除掉不合乎神旨意的、不合乎神喜悦的那种度,全部要改。除非你不要接受道,说传道你回去吧。

一起来努力,新的一年我重新开始学敬畏真神。如果有一天真的失去了、亏损了,也不用太悲。我们对得跟失之要从容、要看淡、要明白,一切都在神的手上。伯失去么多,到最后不是重新回来?不是比以前更?不是比以前更富足?不是比以前更享受?不是比以前更荣耀

种极度痛苦当中,他还见证说:神的名是当称的,哈利路!无是失去,神的名都当称:主啊,感你、你、荣耀你,因你的名是我当称的。不能因失去,而神的名受到亏损;不能因失去一些,少一些,就影响我们对神的这样坚持去神、称神才是真信仰,真正的信仰就是这样这样才是真正地敬拜神、美神。连这些我都愿意失去,亏损我都愿意,在乎那5聚会?几分你都不愿意主耶,你你愿意舍弃一切;你愿意主耶忍受一切苦

们继续看下去,伯在种极度痛苦中,仍然保持神非常洁的心,因22节说他在一切的事上并不犯罪,也不以神愚妄:不认为神做了,神不应该这样做,神不应该做。今天常常认为神是愚妄的:神这样收取我家里人的命,像孩子的命是不可以的,他这样做是不好的,他这样做是不应该的。这样变成:神明,神有没有智慧,那就看神有没有我什么。神有我什么,神就是明的、神就是有智慧的、神就是善良的;如果神收取我一点,不我一些,那神就是愚妄的、神就是不的、神就是不应该的。神是这样子的?

但是在个家庭中,不是每个人的信仰是这样。在境中,他的太太就不能够出最美的,不但不能最美的还讲出最听、最丑陋、最凶。你注意看他太太对约,全部都是魔鬼的,魔鬼要做的事通他太太出来。

看第二章9

【伯 2:9】 他的妻子:“你仍然持守你的?你弃掉 神,死了吧?”

是不是魔鬼要做的事?因撒但说约伯的信仰是正的,他的信仰是洁,撒但:神啊,我不相信他的信仰正的,他的信仰是假的。是魔鬼要明的,伯的太太叫伯去掉神的洁,那不是魔鬼要做的事?那不是站在魔鬼那跟魔鬼话吗

魔鬼就是他一定会弃掉你,你试试看:你打他,你收起他的祝福,他一定离开你、掉你,是魔鬼要做的。他太太:你去死吧,活着干什么,活着有什么意呢?不正是魔鬼要做的事?神警告魔鬼:你听好,你可以害他的一切,可是你不能够害他的生命,你绝对不可以他死,是神禁止的事。神答他可以伯,可以他痛苦,可以他种种的打。但是你绝对不可以他死,你没有种权柄,我也不答。可是在太太就叫他去死,每一句每一个作就是魔鬼要做的事,每一句就是魔鬼。在信仰的境,我家庭的信仰到底是怎

求圣灵带领帮助,能够在最极度痛苦当中,仍然出最美的。因我的心里有一个活水的泉源,神的美,神的尊荣、荣耀一直从心里不断地好像水涌出来,不断地涌出来。所以探得了、利了,所以魔鬼的划、魔鬼的打完全失了,因我心充满对神的敬拜、尊荣,绝对不会去埋怨,而是要去美神。

们继续看在圣里面谁继续讲出最美的,她又是在什么情况下看路得第一章,时间关系我不去整篇了,我很熟悉了。她嫁到个家庭后,家中所有的男人全部死光。个家庭只剩下三个女人,也就是三个寡了。除了三个寡个家一无所有,什么都没有,也是人生很悲惨、很可怜的境。想要好一点的生活,想要家人更多的快果却来更大的灾入更深的痛苦。个就是我很会打算,很会划:几年后,怎,又怎又怎,最后就这样。确很悲惨的,可是在境当中,路得却出了一句最感人、最美我都称天上人最美的:无在天上来听,是在人来听,都是最感、最美。从第8开始,她婆婆就一直叫她回去:你,你可以重新来。什么跟着我呢?你回去,你么漂亮,你一定有更美的人生,你可以继续建立一个更美的人生。你又么善良,一定很多人支持你、疼你。你看不断地叫她回去,不是一次两次,甚至用赶的。可是路得什么呢?我们读1618

【得 1:16】 路得:“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随你。你往哪里去,我也往那里去;你在哪里住宿,我也在那里住宿;你的国就是我的国,你的 神就是我的 神。

【得 1:17】 你在哪里死,我也在那里死,也葬在那里。除非死能使你我相离,不然,愿耶和重重地降与我。”

【得 1:18】 拿俄米路得定意要跟随自己去,就不再她了。

是很感人的一场对话。双方都是因为爱,所以出最美。做婆婆的爱对方,所以她可以考方的需要,可我没有法再帮助你,也没有什么西可以再你,你跟着我,我会害你的一生。拿俄米回去的候打算乞丐生活了,掉下的西来吃了,她的生活就开始这样了。“我不可以这样自私,我要为对方着想,你回去。”不是,是什么?可是路得又怎么想呢?“我怎能离开你?我怎能下你?你病了看你啊?你饿了,谁给你吃啊?你年老了,没力气去吃那些地上的碎渣儿,帮助你?你孤苦一个人,陪你啊?我不可以下你,我怎能离开你?”不是,是什么?我在跟着的是一个一无所有的老寡,什么都没有的,但因为爱,双方都出最美的。里面有很多道理,可是我要向大家作一些见证了, 里面的故事内容,你自己再去祷告,再去理解。

在我的信仰生活里面,也有多弟兄姐妹出最美的、最感。有个要临终的父交代他的孩子,你想如果有一天我到那个地步,只剩下几口气可以讲话候,请问你会什么?你会交代什么?有想过这问题吗临终的爸爸叫他的孩子到他的前面,只了一句很简单、很小声的,因每一句都已没有力出来,出来后他就断气了。我很感,当我只能很短的几句候,我会什么?父只是:孩子,不要教会没有。也你听了没有什么好感的,可是里面出了他内心神的心多强,他教会的是多么的激烈、多么的烈,死的关心、惦记着教会的贫穷、教会的荒凉,我死的候,还惦记件事。以前我做不到,因大家都贫穷,孩子也很辛苦。但在是什么候?大家都住大屋、,都能上餐,一年坐机去旅行好几次了,可是一些教会是很贫穷很荒凉的,你知道?神满满祝福了,道教会贫穷的教会是荒凉的教会?要一些西,要一些西都没有的,没有人去理。教会常漏水,没有,就这样漏,修修补补。父的心里很难过,所以他尽最后一口气交代:孩子,不要教会没有。你听明白话吗?意思是不要一直只懂得考自己、想到自己、享受自己,神的教会完全不在你的心里面。每个人都这样想,每个信徒都这样只考自己,教会就越来越荒凉,越来越贫穷。孩子要感恩,要答神,了一定要奉献神,不要教会贫穷,不要教会荒凉。我想:我死的候会不会这样交代我的孩子?如果会,我应该会加上一句:不要教会没有人。感神,在基本上教会都不会贫穷,但是孩子,不要教会没有人,两三个人冷冷清清,你要来聚会。在我的侍奉当中,曾最少人的安息日聚会,只有2个人:一个是哥哥,一个弟弟。哥哥道,弟弟在台下听。哥哥:你要孝敬父母,你不要傲,你要有心。弟弟:是。多可的画面,多好笑的画面。很好笑,又很悲哀:那个是80多人的教会,来聚会只有2个兄弟。所以不用到临终,我们现在就临终我怕来不及,我没有力气,我怕我的孩子也不在我身。你以死的候,都是感主,孩子在身?有没有,一个人都没有。我们现在就孩子:第一,你那么多,不要教会没有;第二,不要教会没有人。使教会弱到没有人来,但是你来,就有人;你跟太太来,就有人;你着孩子来,就有人,怎么会没有人?叫做不要教会没有人,从你开始。

一个道人真见证。有一天他接到他太太的电话,他太太开始都不说话电话通了,但是没有。后来,她很为难地、很小声地他的丈夫,就是对这一件事情:用完了。道出来当道的候,不是有存一笔?她:每个月都一直贴钱,每个月都入不敷出。那剩下多少?剩下100块马币,就是不到40美金。吓到道了,糟糕了,重的地步。当时这道有两个孩子:一个两多,一个刚刚满月。怎么他太太,即道娘:你什么不早一点道娘:我要怎么开口,我要怎么,你会听,你能够解决,你就要祷告,要有信心,你就这样我。老实说道娘也是够苦的。老实说,我也是这样回答:你要祷告,要有信心。然后没我的事了,我就去道理了,我就去探访了。我洒,可是太太很痛苦。后来道才知道自己了,自己太没任了,家庭不。可是,弟兄姐妹道你很忠心,道你很心。受到弟兄姐妹的鼓掌、荣耀,太太、孩子在家里受苦,我哪有?我根本没有。后来应该是圣灵的感道也流下眼泪,太太:我一起来唱99首。太太跟你剩下不到40块钱美金,两个孩子要吃奶粉,你在叫我唱,唱得下去个是面对现实道跟道娘一唱,一哭。什么要唱99首,不唱其它的?圣灵感了我:在种极其痛苦的境当中,极其贫穷境当中,你要主更深,要更加主,就是主耶要我背的十字架,要我行出来的见证。我肯定不会跟你要唱的,在种情况,只能是圣灵的带领、感。平有平安、喜钱财、享受,主,那本来就应该。但主耶的要求不够、不足、不意。你是一个道人,你是道人的家庭,你要做更深入的榜、更大的见证、更强的信仰。在种极度的贫穷中、痛苦中,你要活出主更深的见证,要做教会的榜、信徒的榜。可是不能只是唱、做榜,然后吃怎么呢?孩子怎么?圣灵就安慰,圣灵就说话:神会看。圣灵教们说出最美的:太太,在苦当中,我要更深地主。就是最美,最感,在天上,在人

有很多感人的见证,感人的说话,今天没时间跟大家分享,但愿我在每次的聚会听道当中都得到造就,得到安慰和帮助。知道在重新开始学:在我信仰里面一定要出最美的,感神的,感人。神在我当中,在我美当中一定会兴旺我阿根廷教会,整个教会一定会不一。大家会感受到我大家的心都在教会,是的,不是冷冷淡淡的,是充主耶的。这应该是在教会带领上最大的利,最主要的圣工讲计划、个那个,我听到之后,我心里厌烦。最基本的我没有做!很多西,很多划,不用了。表出来就是么自私,就是贪爱世界,就是不主耶,然后很多划,我又怎,我这样。不要我太痛苦,我受不了划。我要好好地一起来敬畏神,从敬畏神开始,才来讲计划。哈利路,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