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神说谁也不可出自己的房门~陈 但以传道理

 


奉主耶圣名开始道:

23:2】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我在可安歇的水

篇》23的牧者带领到青草地安息在溪水旁,我们这几天在灵恩会当中,就有这样的感受,这样的享受,那这场的祷告会,道以说谁也不可出自己的房门大家的勉励。

又加上我们这整年里面都有王指令,也不可出自己的房门,其实这个在肉体上是属灵上都有很深刻的教和体,神说谁也不可出自己的房门,神真的有这样说吗?什么不可以出自己的房屋呢?到底生什么事呀?在平安自由的生活里面,我可以自由的出我的家,想,想出就出,也可以很自由的想到哪里就到哪里,但是自从政府宣布管制令以后,我大家就受到了管制,都不能够自由的出,要越另外一个区域都要在警察局里申,那政府的意思就是鼓励你在家能够不出来就不出来,目的就是安全,保的生命。原来在信仰上神曾也下达这样管制令,就是神说谁也不可以出自己的房门,特别是在时间候,要把自己关在房子里面,也不可以出来,他有这样记载呀。

【出 12:22】 拿一把牛膝草,蘸盆里的血,打在门楣上和左右的门框上。你们谁也不可出自己的房门,直到早晨。

些都是我熟悉的逾越的条例,神交待把牛羊的血打在门楣上、门框上,然后你注意下面一句,神们谁也不可出自己的房门,任何人都不可出个房门,到什么候可以出来呢?要到早晨,黑暗去了,要到早晨,黑暗去了才可以出来。所以很清楚的神下达命令,什么要这样呢?

答案在【出 12:23】 因耶和要巡行击杀埃及人,他看血在门楣上和左右的门框上,就必越那门,不容命的的房屋,击杀

神要巡行击杀埃及人,原来时间就是神怒的候,神判的候,特别是要判埃及,不是要判以色列人,但是如果以色列人不遵照神的,如果不相信神的,自己跑出来,你看神你,如果你不信神的,不把羊的血打在门楣上,你看神你。既然埃及人不听神的,神要判,那么以色列人如果不听神的,神照样审判他。在神的命令之下没有特权的,比如我是神的儿女,有特权的,那么他是外邦人,神判他,没有这样的事情。那当命的天使看到门上有血的候,神就不允命的天使,的房门击杀,原来神叫我不要出来,了要保的生命,因神正在判,因神正在发愤怒的刻,所以我们这里无在肉体上的生活,是在属灵上的教,都有很深的道理在里面。在当的以色列人真的在肉体上不能够出那个房门的,那个物的不是属灵教,是真正的你不能够出来的物的。

在属灵的教里面,今天不可以出那个房子里面是指神的家,在神怒的候在神判的候你不可以出教会的门,不可以出神的殿不可以出神的家,什么呢?神的家里面有救号有羔羊的血在教会里面,在神的殿里面。简单,神的家有神的救,有救在教会里面,所以你不可以出个房门。特别是在判当中,神怒的期,一直要到早上你才可以出来,个也是有他属灵教的,什么叫做早晨你可以出来?就是等神的去了,等个黑暗去了,去了,你可以出来啦!什么候生的怒可以去?就是主耶来的候,就是天国实现候,那候神的去了,那候神的判也去了,那你才可以出来呀。那就是保罗说的黑夜已深白昼将近,白昼将就是指耶再来呀,就是我们进入天国的候呀,所以叫做白天你才可以出来,所以是黑暗刻,是神要判的刻,在也是神在怒的刻。我看一直到以赛亚先知代,神也是这样再次重复不可以出来,看《以塞亚书2620

26:20】 我的百姓啊,你要来入内室,关上门,藏片,等到忿怒去。

我的百姓呀,你要来入内室,然后要关上门,藏片什么要这样做?等到去,神借着先知警告百姓,你不要出来,你入内室,那个原文有,有这样的意思,你入卧房,入房,后把门关上,那在肉体上就是不要出房门,不要出自己的家里,那另一个意思中文翻内室是指内心,心里面内在。把内心关起来,不要世界的西来,世界各种影响我信仰的西来,就是心里面只有真神有神的话语,把心门关起来不其受到世界的影响各种的影响和心的来敬拜真神,然后藏片不要出来,等到神的去。里一答案,什么要入房子里面呢?我

26:21】 因耶和从他的居所出来,要刑地上居民的罪孽。地也必露出其中的血,不再掩盖被的人。

在正在从那个居所出来,他要刑地上居民的罪孽,神要施行判在个地上,因神正在怒当中,同的都一直在交代不可以出房门,我知道今天我都在神的家里面,不可以出来,但是很多信徒都不听,都喜跑出来,也得没有重。那政府在也很痛,一直交代不要出来,但是很多人没事一直跑出来逛街,有些被款,就是其就是时间服,大家要服,要忍耐!无是肉体上的教是在信仰上的教,都告不要出房门。

们现在来一个见证

天使警告,不要走出房子,要留在房子里面,是我沙巴谷旺教会的一个见证个教会我曾经见证过很多天使的见证个谷旺教会是天使非常喜去的教会,从他建会堂天就一直在画建会堂,正在建堂程中,天使保建堂,因有撒但有魔鬼来阻,然后个教会常常听到天使在唱,没有机会,没有人,一直在教会有一群人在唱个教会也常常会听到有天使在祷告,些都是很真见证。那么在圣餐的候也看到天使在跟信徒一起,个教会很多很多天使的见证

今年我政府3月份施行管制令,那么个教会的一个事,他就跟信徒好明天要出去工作大家去活去工作,他认为这种反正应该是城市,我在山上,不受影响没关系的,他跟几个信徒和负责人都要出去,那天晚上,他父就做梦,他梦到他家的大门自打开,有一个穿白衣的天使从外面来,那个天使身上着光,一到屋子整个屋子就光亮起来,然后个天使在客大声的,“房子里面的人,一个都不能够出去,然后第二句么喧么吵呢?”接着个天使就叫事的父,你往外面去看,父就往外面看,就看到天空有一片很大片黑黑的云飘这样过来,那个黑色的云还掺着很多枯干的叶子,些黑云和那些枯干的叶子一直在移,一直在移,黑云到哪里哪里就一片黑暗,什么会有枯干的叶子在黑云里面呢?他到底要表达的是什么呢?我都知道叶子枯干,叶子枯干就代表死亡,没有生命。主耶是要告,当个黑暗的云来的候呢?里面有很多人死呀,里面有死亡呀!生命会枯干就会死亡,主耶在警告我后又听到天使继续,若不听从,灾殃必定到你,你要将个信息告你的儿子,若不听从,鸟鸣声音将会止息,那些叫的声音,虫叫的声音都会停止,是什么意思呢?意思是,你再也听不到那些小、小虫再叫的声音了,城市人不明白,但里面的人一定非常明白,当他们对你听不到明天叫的声音,意思你死亡了,你不存在了,因在山上,你一早晨起来,你没有起来,就听到很多叫虫叫的声音了,是山上很可的地方。天使你不但你不听从,你听不到叫的声音,那就是死亡。不要你是神的儿子,你事,有特权,神会保呀,神没有,因你不听从。

所以在我3月份开始,我在网上,是在来西、在美国,在台湾,都到很多有关个病毒的判,病毒的种信息。

次的个新冠病毒是全球的,全世界的,不分种族,不分国家的。从今年一直到今年尾都没有束。我们还行管制令到年底了,你是知道是多么重,多么可怕的事情。昨天我的正安德烈老在台上他也很怕死,你没听到?他自己在台上他也很怕死呀,因你知道什么?因一直在强,一直在用圣明,个是神的怒来的,神在怒呀!个是神降下来的病毒,你不要以是世界的什么什么,个是神的怒,个是圣里面神的瘟疫。我们讲了很多这样的圣这样见证这样的根据,所以候交代你不要出来,神差派天使,不要开玩笑,个是很真的事情。

所以无是在肉体的房子,是在信仰属灵的教,都不要出房子,要跟家人在一起,改一下我跟家人的关系。么多年我么忙碌,我的关系也不是很好,跟孩子的关系也不是很好,跟家人关系也不是很好,意思是我没有时间去理种感情的事,没有时间去好好建立种感情,亲爱是一个机会呀,也是一种恩典。而且虽然不能到教会聚会,但是你知道,我整家人一家一家人都在家里面聚会,以前哪有种机会呀?以前孩子跟爸在一起聚会,没有这样的事呀,所以也是恩典里面的一个恩典呀,他的意思是什么,是要建立一家人的信仰,一家人的情,真的一家人敬拜神!是我在看到神在怒中,在判中的一个恩典,一个神的意思,等灾难过去等去。

那在7月,8月,9月,三个月时间,我可以重新回到教会聚会,是一个恩典,也是一个机会。但是你发现到有些信徒仍然没有在次恩典机会中回到教会来,那在又管制令不能到教会啦?这样加起来他就整年没有到教会敬拜神。个也是的一个提醒,有机会的候,政府到教会的候,我要赶快到教会聚会。不能来的候你们说不能来,能够来的候你不要来,在你要来的候,政府不要来,你又政府不你来。那可能到明年也不一定哦。所以大家就是要珍惜啦,要珍惜敬拜神,在家里的敬拜,跟在教会的敬拜,他的面一些意上是不一的。来到教会你要付出的,你要付出时间,付出代价,付出心力,到教会来那种表达。跟家里的聚会不一是神要我的,其教会也在看我信徒的信仰的表候才是真正出你信仰的状,你的信心来。

之,时间种情景,神也不可以出自己的房是特别指不可以出神的家神的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