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爱就是给他最好的~陈但以理傳道



奉主耶圣名道:

靠着圣灵的帮助,我特别与宗教教以及孩子的父母来勉励一篇信息《就是他最好的》。

今天都非常疼孩子,甚至我的孩子都被父母亲宠坏了。我今天的父母很孩子,非常孩子。是真的,同也不是真的。各位父母,我真的是的孩子?你真的?若你真的他,那你就应该给他最好的。

你真的有孩子最好的?我来看圣是怎样爱

翰福音第三章16-17

3:16】 神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叫一切信他的,不至亡,反得永生。

3:17】 因 神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将自己最疼最宝的独生子赐给。甚至他的重点是叫我不至亡,反得永生。你就看到神到底是什么?神救我到底是救我什么?的灵魂生命,的灵魂生命不至亡,反而是得救。所以神真正,你看到真正的就是的灵魂;真正的就是不至亡,不会死亡。

个就是神世人的。可是世人很多搞不清楚神的,以我,就要祝福我;神我就赚钱;神我,就我的孩子考第一名;神我就要荣贵赏赐我;没有灾、没有患、没有痛苦,这样证明神些肉体的好神也有,但是如果神只是的肉体,只是肉体的好、肉体的祝福,那不是真正

得到世界以后,得到荣以后,得到很多以后,我们还是会死,我的灵魂是会亡。所以神启示我:他真正灵魂不亡;他救我就是的灵魂不死。罗马书五章9节说神要免去将来他那个可怕的怒,可怕的判。神救我,就是免去地判、永的死亡、永的痛苦,个才是真正地最好的,用他自己的生命来救我,用他最宝、最圣洁的生命来挽回我个就是神世人的就是最好的,可以用他的生命来,用他的生命来救。今天我做父母的很孩子,但是却没有孩子最好的。也你不同意,你得我他什么?我要怎样爱他?我自己都舍不得吃,自己都不舍得用,我全部都孩子。

亲爱的父母,你以为这样就真的你的孩子?你真的?你看我们给读书;我们给补习;我们给他学琴;我他学游泳、跳舞、跆拳道等;甚至我他零花,你真的了他很多很多,但是你没有他敬畏真神。

你什么都他,你没有他去敬畏真神。我们买许多参考书让他学步,他的知,但是我没有一本圣他。他什么了,他什么都有,参考什么都有,就是没有本圣。我们给他去学音,我们给他去学唱歌,我们给他去学跳舞,但是我没有一本诗让他去美神。所以我的孩子他会古典音,他也会在的流行歌曲,些他都没问题,都很会唱,但是就是不会。我们为了栽培孩子成才、成功,我从小就陪他读书一个小、两个小,三四个小,但是我却不能够陪孩子五分,我们说没有时间,我没法做到。错吗?我们现在是不是这样的人情形?原来我什么都他,但是最重要的、最宝的、最需要的我却没有他。我看主耶的提醒、主耶的警告:

太福音十六章26

【太 16:26】 人若得全世界,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呢?人能拿什么生命呢?

的孩子在我父母的心照下,用心栽培下,他在世界很成功、很出色,但是主耶稣说了全世界,上自己的灵魂生命有什么益亲爱的父母,我的孩子是很成功,我的孩子是很厉害,我的孩子是很有名,我的孩子是很多请问有什么益呢?没有神,没有天国,有什么益呢?更何况他根本不能全世界,我也没有全世界,就算全世界,主耶稣说也没有用。主耶稣问们这问题,我要好好去思考,好好去反省。主耶第二个问题,主耶稣说能够拿什么来生命呢?

你孩子很厉害,但是他能够用他的成功来他的生命?他能够用他的金他的生命?他能够用他在社会的地位、公司的那个位、那些荣他的生命,救他的生命?所以是主耶要做父母的去思考的两个问题:第一,得全世界有什么益?第二,他能够用什么来回他的生命?

有一次道去访问一个生意失的信徒,道去安慰他,去鼓励他。他道,我的世界没有了,我的世界完了。

但是他主,我的生意没有了,我的世界没有了,但是我的命在。我以这样讲,我很高兴,我要替他感神,可是接下去他什么,你知道?他主,我的生命在,我可以再世界,山再起。我本来听了他上面那句,我要感主的,但听他下面后半句我不敢感主,我不出来了。我主耶,我有生命,我要好好敬拜神,重新划我的信仰,来努力我的信仰。是,你的生命在,你可以再世界。那是什么意思?你的生命是回到世界。

你的人生、你的时间、你的一切是放在世界。我听了就是很悲哀,其他生意失,打、考他,是要他反省,回到神那去,不是说让山再起,再回到世界。见证说明很多信徒的生活,他的价值观、他的思想只有,只有世界,只有在世界成功,只有在世界赚钱,只有个重点而已,没有天国,没有神。神只是我需要安慰,向他求安慰就好了;有事情来找他祷告,祷告就好了;没有平安,向他祷告求平安就好了,我的神这样

亲爱的父母,这样的信仰到底是在真正敬拜神,是在利用神?我是在敬拜真神,是在利用真神?们这几十年的生命都这样世界的来养家、来建房子,但是今天我的孩子道你他重复我的路他重复看重世界

本来篇道理,是明天跟宗教教育的老师们讲的,

后来我来到里后,我发现篇道理应该孩子父母亲讲,不是完全地宗教教员讲今天是安息日,我孩子的父母亲应该大部分都会在守安息日,都会在网上听道理。我的一生,前半生大部分时间都在个世界努力赚钱给孩子,在我的孩子希望不要再重复我走的路线。我们应该给他最好的就是真神、就是天国、就是永的不死,永的生命;就是的孩子能够得救,而且被主耶,被主耶重用,成教会重要的工人荣耀真神。所以最重要的,我没有他。我来看主耶稣说什么。我他一本圣,看主耶的答案,

大家翻开翰福音第五章39

5:39】 你们查考圣(或作“考圣”),因你内中有永生,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

主耶叫我们查考圣,因里面有永的生命,圣里面有生命。孩子如果有本圣,有神的,在他的生命当中就会有永的生命,神的生命在他生命当中,神的生命在他的生活里面。不但有永生,主耶见证的,就是本圣个就是的:我什么都他,但是最重要的圣,有生命的圣、有永生的圣,我没有他,我也不看重件事情。所以我接下去看40节说这么重要的一本有生命的圣,我却不肯到里来,不肯到圣经这里来得生命。不肯到圣经这里来,就是不肯到主耶稣这里来,因主耶的生命都在圣里,主耶稣讲的道、,就在圣里,你却不肯来。什么会这样呢?42:因神知道我心里没有神的心。主耶稣讲一段,他的内心是很痛的,因不是外邦人,不信他的人,不肯到主耶面前来,连现在信主的人,主耶的儿女信了几十年的信徒,也不肯到主的面前来。不肯到主的面前来,就是你不肯得生命,不看重永的生命,你不看重你的灵魂得救。如果是这样,那主耶稣钉十字架干什么呢?主耶救我做什么呢?因反正信了主也不能够得救,信了主也不看重灵魂的事,那么信耶来做什么?十字架来做什么?洗礼来做什么?信主不是了在世界上达、很多,如果要赚钱就不需要信耶。你没有看到很多不信耶的人都达,都很有钱吗?我信耶了天国、了得救、了灵魂,才是信耶真正的目的,才是么要洗礼,洗去罪的根本问题,不然洗礼来做什么?最重要的我没有他。有一个在神学院神学,要当道的神学生,他很努力地很多参考管理学,要怎管理教会,要怎管理组织;他也了不少那些人关系学,怎跟人家相,怎有效来理人与人之的事情;他如何讲话讲话的技巧:要怎样讲话才吸引人,要怎样讲话才好听,要怎样讲话才生。在神学院,大家都在,在研究圣,因都已够我学了,哪时间读这?可是他认为除了圣些很重要,所以成他看中,花更多时间读这,花在圣上的时间很少。除了上,他就没有再了。

有一天他在读这种管理学讲话技巧的候,主耶来找他。主耶直接他:在神学院里面,在教会里面,你在什么?他:我在读这些,就是管理学、讲话学、人关系学。突然主耶拿出一本圣来,“圣两个字在光。主耶稣讲两句:“读这个”,就是读这本圣;第二句:“活它”,就是到它活,有生命。不只是故事这样,是活它,因里面有生命。是个当道的神学生一个很好的宝贵经验:被主耶提醒、责备。我出来牧养教会,请问教会需要看你讲话很厉害?看你讲话很好听?你讲话很好听,能够救信徒的灵魂请问牧养教会是这样牧养的?很多世界的管理学:管理学校、管理公司、管理集,教会、信徒需要你种管理学?信徒需要的不是些,些在网上太多了,本上太多了,信徒要的就是我们给他属灵的生命,他属灵生命的道理。今天信徒缺乏的就是属灵的生命,属灵生命的道理,得救的道理,悔改的道理。今天很多神学背景,很多料,但是信徒真正悔改起不了很大的作用,只是一种知明白得更多,就是这样而已,但是他属灵生命的悔改没有很大的造就。所以今天我们讲道的人要信徒什么?有没有他最好的、最重要的、他最需要的?就是生命的道理。是我们讲道人的任跟要反省的地方。那么做父母的也一:我自己的生孩子,我有没有种生命的道理?有没有他最好、他最需要、最荣耀的?到底宗教教育是什么呢?宗教的教育简单说就是:不断用神的话语他。因为这是每个人最需要的,也是每个人最重要的。在主后70年,整个耶路撒冷的圣殿都被罗马军烧毁、摧了。有一位拉比,就是老,向罗马要求一件事:毁灭这个城市的候,你毁灭这个圣殿的候,我求你我一,不要毁灭它,保留一间给。城市也没有了,圣殿也没有了,多人的家庭也没有了,要一来做什么?个将不明白,但是今天的你明白?原来他保留个房可以孩子有一个地方继续宗教教育,继续把神的话传要有一个房,一个地方来上,来读经,来祷告,个是真的故事,你听后有什么感受?

来看箴言二十二章第6

【箴 22:6】 教养孩童,使他走当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离。

这节是我宗教教育,我真耶教会老生常,非常熟悉的圣。有没有看到宗教教育里面最大的目、目的,在里面?注意:宗教教育最大的目、目的就是使孩子走当行的道路。你没有教他,他怎么知道哪一条路是当走的,哪一条路是当行的?因世界的路太多了,条条大路通罗马。我要教他走成功之路?要教他走赚钱之路?要教他走个世界之路?道宗教教育是教?原来宗教教育教他走当行的道路,条道路就是要他走天国的路、走永生的路、走向神的道路,就是孩走的道路。里第6节说们带领孩子是教跟养,是两件事:一种是教他,一种是养他,所以叫做“教养”,教跟养都要同时进行的。今天我做父母的,一般上我只养他,但是没有教他。他要什么就什么:吃好的、穿好的、住好的,全部他,个就是养他,种高的生活。

但是没有教他走当行的道,他不知道当行的道。有些道,我有教他,我哪里没有教他?不但养他,我也教他:我教他要怎成功,我教他怎在学校年年拿第一名。如果是这样,那我要先感你。因第一你不只养他,你也有教他,你做到了。但你所教的不是教他走当行的道路,你所教他的是走世界的道、成功的道路、赚钱的道路、不能的道路,只能够第一名,不能够第二名的。是啊,你有教他,但是你怎教呢?你教的是什么西呢?我有一次去访问一个信徒,不久他的孩子从学校回来。那孩子很高兴地拿考卷他的妈妈看,他妈妈看到考卷了,然后一直在我面前他,很大声地责骂他:你什么么没用?我不是已教你了?一直孩子没有用。你看人家考多少分,你看人家考100分,你看人家多厉害,个孩子被他妈妈骂到哭了。我以他考得很差,我就拿他的考卷来看。你知道她孩子考多少分?我看到老师给的分数是九十多分,大概是95 96分,差几分100分。他妈妈意,他妈妈不断他没有用,只因输给人家34分。原来我教孩子是这样教的:逼迫他走世界的路;逼迫他不能够输给人家四分;逼迫他一定要拿第一名,不能够拿第二名,第二名你也不接受。你想孩子大了,他会有爱吗?他只能够斗争,不断地跟人家斗争:我不能够的,一分也不行的。如果你胜过我,我就要付你;你胜过我,我就嫉妒你;你胜过我,我就怎胜过你。那永都在斗争,不会有的。原来我们给孩子的都是些世界的傲,世界的情欲。更重要的卑、心、柔和、圣洁,些品行,些敬拜神、敬畏神,我完全没有他。

今天有一些父母太尊重孩子,没有尊重神。我来看撒母耳上第二章2930

【撒上 2:29】 我所吩咐献在我居所的祭物,你们为何践踏?尊重你的儿子于尊重我,将我民以色列所献美好的祭物肥己呢?’

【撒上 2:30】 因此,耶和以色列的:‘我曾,你和你父家必永行在我面前;在我却,决不容你们这样行。因尊重我的,我必重看他;藐我的,他必被轻视

是神藉着撒母耳大祭司以利责备 是神责备以利的,所的两句很重的父母很重要的。第一,我有没有尊重孩子、孩子多尊重神、神?第二,神:如果你有尊重神,神一定会尊重你。你被神尊重,那是多荣耀的事,那是多有价的事。你尊重神,神一定会尊重你;你不尊重神、你藐神、你看神,神我也会看不起你,我也会轻视你,你想在我的面前要什么。所以当灾来到、到有事情到、到病痛来到、当死亡来到,你不要神不救你,你不要神不你。你千万不要神没有你,神没有帮助你,你没有。神你平轻视我,你都看不起我,我什么要看得起你?我什么要尊重你?我不需要尊重你,我不需要看重你。最怕的就是到最后神:我不认识你,你是?将来主耶很多人这样说。因主耶稣说:将来有多人:主啊,主啊,我不是奉你的名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多异能些都是做圣工的人,主耶:我不认识你,你们这些作的人,离开我去吧。原来些人都在做圣工,可是他没有尊重神,甚至藐神。

看路加福音二十三章27-28

【路 23:27】 有多百姓跟随耶,内中有好些女,们为他号痛哭。

【路 23:28】 耶稣转们说:“耶路撒冷的女子,不要我哭,当自己和自己的儿女哭。

多百姓跟随主耶,有很多主耶号咷痛哭。兄弟,我今天需要?需要来悲哀28,主耶稣说:耶路撒冷的女子,不要我哭,当自己和自己的儿女哭。两个人哭:一个是你自己;一个是你的孩子,个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什么要自己哭?因发现到我没有把最好、最重要的孩子,我教导错误了,我害死他了。他在成功了、赚钱了,他已不想教会了,他不去教会了,他心中也不怕神了,所以我要我自己种行来哭;第二要孩子哭,因孩子已经贪爱世界了,已不懂得神了,也不需要神了。孩子痛哭,孩子来祷告,主耶稣说们应该这样子做。所以今天篇信息听完后,亲爱的父母,你孩子,你真的有?我大声孩子,但只是他的肉体生命。主啊,原我,我机会帮助我,我可以真正地我的孩子,他灵魂生命,他的灵魂,不只是他的肉体生命。主啊,我力量我孩子的灵魂生命。就是他最好的,哈利路,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