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天使向教会说话的见证-陈但以理传道

 


哈利路,弟兄姐妹平安!安息日蒙福!感真神,独一的主。在三天里我 神的殿里面来敬拜天地主宰,次的见证道准了四个天使的见证,如果有时间一个魔鬼的见证

 

见证的主《天使向教会说话》。神是说话 神,从的第1章开始到启示最后1章,里面全都看到 神不断地在说话。所以我 神被称为说话 神,祂透经对们说话,祂透圣灵向我们说话,所以启示七教会每一次完,都圣灵向众教会说话。祂也透天使向我们说话,就是在要的主《天使向教会说话》。

 

什么呢?
奉主耶圣名作见证

第一个天使的见证,「天使向教会说话。」

有一位管会堂的姐妹的见证,她那段时间生病了一个星期,非常辛苦,整个人很累,又没有力气。可是她的心真的很敬畏 神,很忠心,在自己生病当中,尽量的来打教会、清洁教会,不敢惰,不敢休息。那天她太累了,她心想我回房休息一下,然后我再起来,再继续工作,她回到房间刚刚躺下去,眼睛上来。先上眼睛,就听到有声音,有天使来看你,天使要说话了三次「有天使要来看你,天使要说话。」那天使什么看她呢?她生病了嘛,她非常辛苦,天使知道、主耶知道,么辛苦,还这真的工作,特派天使来看她,也就是她鼓励,她关心。那重点就是天使要说话,到底天使会什么?他就完三次,三次的声音,她看了看就没有,没有天使呀。那她就安静下来,她就心中默祷,当她是安静候、默祷的候,天使就开始说话了。天使「某某教会,某某信徒,他的言、他的行很不好,若不悔改,将来他局会很凄凉。」就是天使教会,「某某的教会,某某的信徒,他的言、他的行很不好,若不悔改,将来的局会很凄凉。」

这时大家要注意了,那天使继续说这时候呢,这时天使的声音得非常的厉,比才的更加厉。那个姐妹听的,个信徒听的,自己也害怕,天使大声的,教会不圣洁,他不是某某教会、某某信徒了,他指教会的候,就是整个教会的,天使大声的、厉的,教会不圣洁。

天使继续说,某某信徒行了得罪 神的事情,那她听到个名字的候,心里正要讲这个信徒我认识,她想要,天使上叫她,不要说话,只管听。有候我真的太多了,道在讲话,下面也在讲话道在道,下面也在;或者道在一篇道理,下面在议论纷纷人啦、又什么啦、又个啦,很多声音。个姐妹想要讲话呀,天使不要讲话,只管听。神在说话,我就不要嘛,你认识也好,不认识也好,都无所,天使继续说些事情 神必定判。」最后天使的最后一句话说些事情 神必定判。」

些事情’是指什么事情呢?刚刚们说的有信徒言不好,讲话不好;有一些信徒的行不好;有一些是不圣洁——教会不圣洁;有一些是得罪 神的事。个是才天使的呀,后来他结论是「行些事的 神必审问。」

就是今天要跟大家作个见证,「天使向教会说话」。

那我做信徒的就要小心了,我道的也要小心,我事的也要小心,我老的当然也要小心。因有一些老是行事得罪 神的,有一些道是行事、做事得罪 神的,有一些事也是行事得罪 神的。但是大家不用紧张,我一起来想来西呀?讲传道、事的候,就是只有来西亚吗?天使教会不圣洁的候,就是只有指来西亚吗教会不圣洁的候,就是指整个、整体的教会的,全世界的教会的,些都是天使向教会,也做的警告。

见证不是很久的,那目的是什么?就是要真耶教会做检讨了,透一个生病忠心忠心的信徒来

【来 12:28】 所以,我既得了不能震的国,就当感恩,照 神所喜悦的,用虔、敬畏的心侍奉 神。

【来 12:29】 因 神乃是烈火。

 所以我既得了不能震的国,那应该?已得到了,已有了,那当要怎?就当感恩哪,不要一直埋怨哪,就当照 神所喜悦的,用虔的心去侍奉 神。既然已得到不能够震的天国,那我当要感恩哪,什么不意呢?既然得到了天国,你要照 神所喜悦的来做呀,你看你讲话,你看你的行,看什么,都得罪 神哪。既然是要入天国,就应该用虔、敬畏的心来侍奉他,特别是我们长执道、圣。主要表面上很心哪,有的候按,平不出的呀,些都不是真的侍奉。

29什么我这样来侍奉呢?「因 神乃是烈火。」所以天使最后的结论些事 神必判。

第二个天使的见证,「被天使除名」。

什么天使除他的名?

有一位信徒在祷告的候,他看到个异象,他到一个天使从天上降下来,在教会里面。那个天使手上拿着一个很大的纸张,那这张纸上面写着教会信徒的名字,都看得很清楚,的名字,是、是,都看得很清楚,里面每一个人的名都写的很大。那排在第一位的是,知道?就是那个教会的教牧的名字,排在第一位,按照我组织这样,是吧,要靠在前面嘛。突然他看到天使把位教牧的名字涂掉了,那么当涂掉后呢?排在第二位的就自升上去第一位了。

他看到他吓到了,个是他教会、他自己的教会他的教牧啊,他的前面,他的名字被天使、被主耶涂掉了,但他不知道到底生什么事啊,连传道也不知道他到底生什么事啊。因为传道到那去的候,他接待道,去他家吃的呀,就是表面上没问题的呀。后来去了解,因为这个异象,教会直接去了解,原来他已叛道了,已去信其他的宗教了,就是背叛 神了、背叛宗教、背叛教会、主——神。可是他自己藏的很好,他已叛教了,可是他接待教会道人,你去他家访问,他是接待你。个才可怕的事情,他也是教会的教牧,见证看得我有点害怕,如果 神不明出来,我们还继续选他的呀,他是道貌岸然,甚至安排他做事呀。他已一生除名了,神已除名了。个事 神故意的知道,去看个人已被除名了,教会没有除他的名教会不知道嘛,教会没有除名,神已除他的名了。

是我真教会里面的一个见证

第三个见证「天使叫我赶快去聚会,免得被除名。」

天使叫我赶快去聚会,什么呢?免得你被除名啊。

哇!见证厉、很重哦,道不去聚会就被除名?我再重复见证的重点「天使叫我去聚会,免得被除名。」

见证生在早期初期以前,真耶教会早期的见证。那是一个山地的原住民教会,那个教会他开会决,如果五次没有来守安息日,那就要被除,是教会的决,开会决定的。注意哦,「五次没有来参加安息日聚会,就要被除名。」

位信徒已四次,连续四次没有来聚会,没有来守安息日,就整个月了。那么那天晚上聚完会后,星期五那些教会负责人在开会,明天安息日个姐妹是没有来,那就是要被除名了,已第五次了。果星期五那天晚上,个信徒睡候,天使来找她,天使告她明天安息日,你赶快去教会聚会,不然你就被除名了。

天使很清楚呀,也不是没有聚会没有关系啦,反正以后再去,你再不去哦,你必除名了。她才知道原来重,被教会除名是重的事,那一直她很害怕呀。明天早上安息日,她比任何人最早到教会的,她拿第一名哪。些信徒也惊了,今天你怎么么早呀?而且负责人的候,负责人也得奇怪,你怎么今天突然在教会啊?那负责人就她,你什么早到?就算你会早,也不可能么早嘛。她昨天晚上天使来找我,天使警告,警告,如果我今天再不来,就要被除名了。可是她不知道是被 神除名,是被教会出名,她搞不清楚,反正天使很清楚,你再不去教会就被除名,天使没有讲谁除名,没有是教会除名, 神除名?

如果我今天,我教会、国外教这样议决,五次没有来教会聚会,会被别人死。我们这样的,会被会开会。多少信徒半年没来,半年才来一次,有很多呀,你以没有呀。她们还奉献,如果我们现这样的决,真的是不行的了,甚至是会被攻的,可能会得不啦,很接受嘛。可是当初信心就是单纯,因教会不是没有你机会,知道?他也不是你一次两次,你知道?他你五次哦,一次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又一次,所以他也是有机会啊。

所以要见证是不是确、真的。跟我讲这见证道,他一共去了一个老仆人了三次,因在他的想象中,教会不可能有这样的决的,今天这样的决议谁会接受呀。所以他几年后,个老仆人又再她,后来再经过整七八年,再个老仆人,再她,个老仆人已九十多了,是老信徒来的。他说传的是真的,是很清楚的,教会你五次没有来,你就被除名,是真的呀。但是我们发现见证当中,天使也没有教会这样做不呀,天使叫她你要赶快去啊,不然你真的被除名的,天使是成的。可是我今天都不当一回事呀,知道是安息日,习惯不来聚会的,你要把见证放在心里。

【来 10:25】 你不可停止聚会,好像那些停止了的人,倒要彼此勉。既知道(原文作“看”)那日子近,就更当如此。

个是圣很直接、很清楚的来提醒我,不可以,更何况是守安息日,更何况三次、四次、五次都不来。圣好像那些停止了的,已经惯了,已经习惯了,已不来了,但是要彼此勉励,要勉他,不是要定他的罪,定他的罪是 神来定的,神肯定会判他的,如果是这样。不是我来定的,我是要勉励他、勉他,教、提醒他。那么既然知道那日子近,应该更加要这样,来教会聚会。是第三个天使的见证得「天使叫我去聚会,免得被除名」。我肯定超五次的啦!

第四个天使的见证

是一个十七八的中学生的见证,他是天主教的信徒,不他跟他的同学,就是我教会的信徒-他的同学,跟他来我教会慕道、聚会有一段时间。他的父母一家人都是天主教,但是他常常跟位同学,我教会的同学来我真耶教会。那天使他去看地,也他去看天堂。那重点是什么呢?重点他天使,在里面都是什么的人呢?「天堂跟地请问里面,在里面的都是什么的人?」

他有一天他睡候做个梦,他看到天使从天上降下来,直接到他的床前,那天使你去看天堂跟地。那天使就抓住他的手,很快到地那个地方,没有真正的去,他在地的外面,听到很可怕的喊叫声,那种痛苦的喊叫声;感到很没有靠近,就已了,因里面都是火啊。那他在当天使,他天使啊,里面的都是什么人?你知道天使怎么说吗?因太敏感了,道不那些名字,天主教没有关系了,天使里面都是天主教的,有其他基督教派,其讲许多外教会的名字出来。他听了很害怕,里面的都是那些外教会的,所以如果见证外教会听了,当然很生气了,我们这见证家里人的,是真耶教会的。那么天使又他去看天堂,也是到天国的门而已,没有去。那他又了,他天使啊,里面的都是什么人?你知道天使怎么讲吗?天国里面的都是什么人?天使真耶教会。我第一次听的候也是很高兴,但是没有完,后来天使再强「里面的是真正信主耶的真耶教会。」我再重复,天使「里面的都是真正信主耶的真耶教会。」第一,真耶教会是真正信主耶的。

他完全照主的,完全信主耶稣讲稣说要洗礼,洗了罪;我就洗礼呀。耶稣说要洗脚礼,不洗就与我无份;我就洗脚礼呀。耶的我都听啊,我信耶的。有一些很多外教会都不信啊,耶稣讲要洗礼,不用的;耶稣说要洗脚礼,不用的。那就成信耶,不信耶稣讲的。那真耶教会,是真正信主耶的真耶教会,的第一个意思。

第二个意思,在真耶教会里面,那些得救的都是真正信主耶

在真耶教会里面,不是每个人的信仰都是真的,有一些是假的。所以主耶才会,有麦子、有稗子,稗子就假的!所以主耶才会,有人在教会里面,在 神的教会里面有人、有善良的人,有人在里面。所以主耶稣说 神的牧羊里有山羊、有羊,就在教会里面,不是在外面,就在教会里面。所以他的意思就是在真耶教会里面,是真正信主耶的?真正信耶的就在里面,就在天国里面。

见证是去年才生的,是很靠近我的,很靠近,因常常很久很久的事。感 神啊!因为这见证心里得到很大的安慰。地里面的是?在天国里面的又是?所以要真哦,不要再不个真耶教会哦,不要一直在批、攻真耶教会。我当然有弱,有欠,当然的,但不是攻他,是他、关心他,改他,勉他,应该这样才正确。

最后一个见证

就是了四个天使的,那就一个魔鬼的见证吧。魔鬼在教会里面大声喊叫,我了,我了,魔鬼在教会了。我收集过这么多见证,都没有收过这样见证,特别是在教会里面喊,魔鬼在教会里面喊了,魔鬼得了。没关系啊,我祷告会直接祷告,不用再悠悠停悠,直接祷告。在有一次的灵恩会中,有好几个人看到异象,但是所看的异象,全部都是魔鬼的见证、魔鬼的异象。怎么会这样子呢,都是不好的,都没有看到 神,没有看到天使,大家都是看到魔鬼,个看到魔鬼,那个看到魔鬼。那么有一个信徒,就心里很难过啦,因三天灵恩会嘛,他在祷告当中,他主耶怎么会这样?都是魔鬼的见证、魔鬼的工作呀。就在他这样祷告的候,有好多个小孩子,不只是他,有好多孩子都看到异象,又是魔鬼的,那些孩子看到那些魔鬼的是非常丑陋,非常可怕的,因为这些魔鬼的有一个洞、一个洞,那个有虫虫的那些,洞有跑出来的,有虫的呀。然后些魔鬼在教会里面跑来跑去,好像小孩子玩哪,捉迷藏啊,这样跑来跑去,在那边闹,在那乱哪个是教会,主耶的教会啊,那个异象看到魔鬼在教会里面当做游乐场,在那玩耍,玩耍的地方,然后看到一群魔鬼这样哦,手手在那跳舞、唱歌啊,唱魔鬼的,不懂在唱什么,然后他大声,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魔鬼在教会唱歌跳舞们胜利了,他们胜

个是在一次灵恩会当中的见证,一个异象。当然我们爱主的人听了见证,心里很悲,心里很难过什么会这样?今天大家要自己来自己,什么教会会这样?魔鬼不是在外面喊哪,魔鬼在教会们胜利了,在教会里面们胜利了。所以灵恩会后,道、事、老全部做检讨发现出来,职务会里面有负责人,在钱财上不干哪,偷教会的。我在外表就是很卑、很主的呀,有候在道要圣洁,要怎么头头是道的呀。怪不得魔鬼们胜利了。那继续调查,有信徒,有好几个,不是一个,好几个信徒已犯了第七,犯了淫乱的罪,这应该就是要被除名的了,而且是很重的那一种。那再继续调查,教会里面也有信徒已背教了,跑去信别教了,但有时间又跑来聚会了,也是没有人知道,没有人。再继续查下去,有一些信徒的家里,偷偷藏着那些行邪西,拜鬼行邪那些西,可是他是真耶教会的信徒啊,他有聚会有来守安息日,但是家里就有行邪西,放在家里面。而且很久好几年了,怎么教会子?怪不得魔鬼在教会里面了。神的儿女在他的信仰里面,在他的家里面,有敬拜魔鬼呀,在跟魔鬼来往。有一些人已去信别教了,不再拜耶,但又到教会来聚会。有一些是犯奸淫了,也是来聚会的呀;有一些是负责人偷了,通教会啊,从负责带领教会的,一直到普通平凡的信徒。

来西见证,也不是很久的事,我心里很难过啊,魔鬼在教会大声了。我想起曾我在牧养的一个区,情况差不多一,魔鬼确的跳到台上来,起手他是魔鬼,起手来宣布,正式种宣布我是大胆,我是世界的王,个地方是我的。他的手还这样子,个是教会,个是台,个地方是他的。那是十几年前的事情,跟得不是一样吗

魔鬼在教会唱歌跳舞了,我看管教会的人,那个看管的跑去哪里?些看管的人在哪里?我们传道人是看管教会的,道人在哪里?长执带领教会、看教会的,那些长执在哪里?那些老是督教会的,那些老在哪里?

些人,我跟你,事情生的候,一定是听些人讲话的,是我很悲的地方,怪不得魔鬼会跳舞唱歌在教会,不是主耶,不是教会得,是撒但得了。我说马来西,是因沙巴跟西都是来西

看一

【撒下 12:14】 只是你行事,叫耶和的仇大得亵渎的机会,故此你所得的孩子必定要死。”

是先知拿单对卫讲的一句,因你行个事情,你行的种罪的事情,叫 神的仇,那就是撒但哪,大得亵渎的机会。所以在我的信仰里面,魔鬼常常在跳舞、在唱歌啊,在我的面前来示威,他能得。我收集了不少的见证,都是魔鬼得的,所以用你属灵的敏感来听道理。其不是道要在骂谁骂谁,不是,也不是在人,是因教会有太重的事情,太不圣洁的事情,是因魔鬼一直在教会得

所以我们讲道的人,才要厉的来提出厉的道理,但是很多信徒不懂,负责人不懂,或者圣也不懂,怪我们讲这样人家,也是我难过的地方。但是我相信 神一定会在跟我同在,是他的教会,一定会得。但是要有忠心的仆人,要有那些警醒的那些仆人,有魔鬼来、有来、有撒但来,就上提出警告,上提出种警告。这样撒但就没有机会来亵渎 神了,没有机会在教会里面唱歌跳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