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耶稣预先告诉我们~陈但以理传道



奉主耶圣名:

靠着圣灵的帮助,

一起来学《耶稣预先告》,作再一次的勉励。

主耶稣预先告什么呢?他什么要先,事情没有生,就要告

在唱373首那首歌的候,他的答案已出来了。我们刚才唱的那首歌不断地:群羊不要怕,群羊不要怕,群羊你不要怕。

正在怕, 一直在害怕。 信徒在怕,领头羊也在怕 , 是我们现在的一种状况,一种很真实现象。所以主耶知道我们发生的事,他就先告,但是我们谁听得去?你不是在听道,知道?我在听耶稣讲,根据耶、耶的吩咐、耶的教了,那是耶在告

为传道告:我是没有权柄的,是没有力量的。但是耶的、耶吩咐我的、耶安慰我的,你就要相信了。你不只相信,你要得到安慰,得到力量, 甚至要被建立起来,越来越长进这场疫情当中,主耶稣让很多信仰的问题

最重要的看到的很基本的是我的信心倒退,倒退得很厉害,是一个事 你的信心就是在耶面前没有信心。你来到神的教会当中,你里面是没有信心。你不是对传有信心,你是主耶要有信心。求主耶,所以待会祷告的候,我一起互相勉励。

主耶早就先告我,翰福音14 29

14:29在事情没有成就,我先告,叫你到事情成就的候,就可以信。

说现在事情没有生,没有成就,但是我先告,叫你到事情成就的候就可以相信。 主耶稣预先告有关他将要被死,要被逼迫,要被受害的事情。

当然也先告,他会复活战胜死亡;他也先告,他会被接到荣耀里面去; 他也先告,他去后会差圣灵来帮助我、来保、来教。主耶稣钉死、复活、升天、差圣灵整个程当中,里面就生很多很多的患,很多很多的逼迫。

些被被复活升天,圣灵都没有生的。因稣还没有被,都没有生。主耶稣说先告了,到些事情生的候、看到的候,你就可以相信主耶

30

14:30】 以后我不再和你说话,因为这世界的王将到,他在我里面是毫无所有,

30有三件事情我要注意:

第一件事:以后我不再和你说话

者、撒但在工作的刻,主耶不多说话,注意主耶不多说话。并不是耶不要,是耶不多。因主耶的都已清清楚楚了,没有生前就已不断地又再。你要耶稣说多少次你才相信呢?他要多少次,你的信心才会被建立?不要自己。如果我真的相信主耶,我就要他有信心,他只一次,我就够了的。如果你主耶没有信心,主耶100次都没有用。

第二件事:因为这世界的王将要到。

主耶稣说出魔鬼破坏神工作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强、越来越猛。魔鬼就是世界的王,他是掌管个世界,控制个世界的。世界的人都被他控制、被他掌握,是跟从他、听他的。他是反神的,也不成敬拜神的。 世界的走向世界的带领这样越来越离开神,越来越不要听神。主耶稣说世界的王就来了,末世的教会就被个世界的王在控制、在逼迫当中,而且会越来越凶,越来越猛。

第三件事情:主耶不要怕。

不要怕个世界的王 ,不要怕个灵界的魔鬼。什么不要怕?因它在耶里面是毫无所有,什么都不是!主耶很清楚的地、很有力量地、很肯定地告不用怕牠的,因牠在耶里面什么都不是。我今天不是在耶里面道你是在耶外面?我来到圣殿、神的殿里面、祷告的殿里面、神同在的地方,你不是来到耶里面?你不要说这个只是一个建筑物。在个物上,它是一个建筑物,但是在属灵里面,不是一个建筑物, 是在神里面、神的国里面、神的国土里面、神的家里面 。主耶稣说在我里面就有平安,在我里面就不用怕,根本不用怕病毒。可是我怕得要死,所以主耶稣说:不要怕,因此在之前的27主耶就一直应许说我会平安。他什么要事先平安,事先告他会平安?就是因将要生的事:耶被逼迫、被死,然后世界的王要到。当主耶稣说世界王将要到的候,意思是它的整个力量、时间点都属于它,时间点是属于它工作的。所以主耶才要平安,不要怕,而且个平安跟世人的平安、所认为的那种平安完全不一

们讲么多的见证,主耶们应许这么多的平安,么多的应许,我们为什么来教会怕到这样子?我看你到外面就不怕的,两种准的,外面不是更危,更应该害怕?但你却弄反了,来教会很怕。是不是我的信仰出了问题?是不是我的信心出了问题 是不是我教会的带领出了问题,方向已走离了?所以有信徒问执事、负责人,什么在政府的允之下,可以聚会了,我们还把教会关住,不信徒来聚会?我要凭着真理、神的心意来回答,不是凭着你自己的感来回答, 个是你要面信徒的责问注意是政府的允之下,很多候我们说两点半到四点不能够聚会,主耶稣给开路都可以了,那不改之前的决定?我们应该随着政府的改,随着主耶的开路来改、来决定,?当信徒问这问题什么不开教会?有一个圣,就是老、事、道当中的,你知道他怎么回答那个信徒如果你心里有真理,有是非对错你自己评论个圣回答:“那一个道不怕死,道你要跟他这样去死?”个是什么是什么道理?怎么回答信徒的信仰呀?“不怕死”有2个意思:好听就是感神,那个道很勇敢,很有信心,但是我感不是个意思。更多的意思是第2个:那个道不怕死是他不支持,不怕死成不支持。请问这还 这还叫做有信心?甚至可以被解成他探神。我的信仰今天这样:一个按着神的心意正确地带领教会,要神有信心,教会有信心,成是探神;来教会成是探神。我们长执会,我所有全国的长执传道人要好好检讨这个事:我是不是欠神,亏对主耶不起那些信徒?我都一直:那些怕的、没有信心就不要来、不要勉强,信仰不能勉强。可是很多信徒有信心,很多信徒主耶,他要来教会敬拜,什么权利把门关掉,不他来敬拜神呢?他有信心,他也愿意来,也不怕病毒,也不怕探,都不怕。我开会常常是行政问题,我想应该检讨属灵信仰的问题

在作见证:主耶稣预先告:他会,不要怕,他会与我同在。是主耶聚会两个异象告的。第一个见证是疫情没有生之前的一年,主耶稣预先告,他会跟我教会同在;第二个见证、第二个异象是疫情正在生当中,他再看到异象,他与我同在。其实这些异象道都已经讲过了,可是没有人听去,就算听也没有建立他的信心,没有他自己的心灵更强。有些只是当故事听了就算了, 就不了。个神的应许,神的见证就不了,完全没有在你的心里面,在你的信仰里面生功效,把它存起来。求圣灵帮助、感

是在沙巴斗湖美佳岩教会一个小妹妹的见证个小妹妹看的异象,是疫情没有生之前的一年多时间。她跟她家人一起来教会聚会。因听不懂台上的道理,有些得很深奥,有些的她听不懂,也没有吸引小朋友来听。她就坐在椅子上那画画,在涂。突有人拍打她的肩膀,她就抬起来看一看。她就看到在弟兄的座位有一位天使在做记录;她又看姐妹那也有另一个天使在做记录。两位天使手上都拿着簿子,拿着笔在抄写,在做记录。天使不是每一个聚会的人都么仔 什么这样讲呢?

个小妹妹看到:只有那些真听道理的,很心听道理的,天使就在他的旁一直看着他,然后写,不懂写什么,就一直在记录。那些虽然有来聚会,但是没有心的,好像她在画画的,天使只是看一眼就走了,不停留在他,不停留。我有很深的感,一来教会,那些不心听的天使都不理他。他经进来教会,因心敬拜神,天使也不理他,也不记录。那些在家里的,你天使要怎样给记录呢? 异象里面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作都有主耶的意思。来到教会真敬拜神的天使才做记录,天使才站在他的旁,跟他一起。她看到个情形,个异象,她赶快拿起另外张纸真听道理,的圣,她就抄写。这时候她就看到在她那排做记录的天使,上走到她的面前,然后她做记录。所以人虽然到教会,主耶稣还要看你是不是真在敬拜我,真在听主的道理。个异向完,她在看台的候,她看到台也有另外一个天使,第三位天使。道人在道理,个天使在台做什么?天使站在道人的旁,也是拿着一本簿子,然后在抄写,天使在检查这道的人。是在疫情生之前一年,主耶稣预先告神与我同在,而且来教会聚会真的,主耶记录,才他点名。

所以不要一直:我在家里也一的。你不要再这样让自己退步,自己有很多理由。那些理由可以?可以你更近神?你种理由会你更神,神更有信心?你自己 些理由是似是而非的道理。特别在个疫情当中,神在考。神在警告整个世界,整个地球,但在整个世界里面,神更看到的是他的国,是他的儿女。但是在这场当中,试验当中,我及格?我达到神的要求、神的心意?我有明白他?一直很多理由来拒绝进步,是退步。感神,主耶知道我的信心是这样弱,当然他是很痛心的。所以在疫情生之前,藉着个异象,他与我同在,不要怕。特别我是来教会聚会敬拜神,注意,我一直强来教会聚会,不是那个道不怕死,道怕不怕死是没有关系的,都是我们对神的信心,我的信仰,我们爱神的心。主耶只差派三位天使来检查的聚会,对认记录信徒做记录,做点名,连讲道人的道也被天使记录了。所以我今天特别疫情当中,我们讲的道理是要建立信徒的信心,是越越没有信心呢?我的道理是合乎神旨意的,足神的心意的,是不断地足人,好那些人,只是一直在好他

些天使已经记录了,从个异象当中、神的见证当中已记录下来了:你在什么,你什么道理?我来看主耶稣预先告翰福音1633,主耶再次重复,我先将些事情告,目的就是要叫你知道在他里面,在耶里面有平安。个神同在的印象,在聚会中的异象,就是叫在他里面有平安。主耶没有否认这个世上的苦、世上的探、世上的灾。主耶稣说,是啊,在世上我有苦,“我”不是别人,是我有苦,但那是在世上。我今天是在主耶里面,不是在外面。主耶安慰我强我的信心,他叫我可以放心,不用怕,因主耶经胜了世界,了那个世界的王。 候不拿出我的信心,请问你的信心什么候才会有?候最重要就是要有信心的,我却拿不出来。我整天在台上:我有信心,神与我同在,你不是说谎吗?你不是成很虚假地在道理使你没有信心,但你至少要跟从、支持那些有信心的领头羊,你甚至要向那些有信心的信徒来学,不是这样?我每天在台上:要有信心、要有信心、要神,都成了说谎,都成了说谎、不真的事情。在又不是要我的命,即使中了疫情,很多都被主耶医好了,昨天的见证,你没有听到?即使真的中了病毒,也有平安,也没有死。你不是整天生命在神手中,神在掌握生命道是疫情掌握我的生命?是什么信仰?到底是病毒掌握我的生命,是神在掌握我的生命,种道理你应该不会不明白吧? 如果你不明白种道理,你没有种信心,我样带领教会?站在台上怎样讲这种生命的道理?

说传道在人,我不是在人,我的心很痛,就算要被道不应该骂吗?我们这样来表这样带领教会,不应该责备吗?我真面神,我们总会的开会,长执会的开会,要真面的信仰,不要只是行政的西了。真耶教会带领,就是单纯简单、相信、信心、祷告,没有么多讲习会,没有么多目。搞太多目都偏离了,不是回到更正确去,都偏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