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見證我們的信仰-陈但以理

 


哈利路亚奉主耶稣圣名正道,各位主所亲爱的,大家安息日蒙福,我们 带着虔诚感恩的心来聚会,我们上一次同样在这里在神的殿一同⻅证我 们的教会,那今天我们同样在神的圣殿当中一同来⻅证我们的信仰,

一 同⻅证我们的信仰,靠着圣灵的帮助,我们的信仰只有一个,我们的信 仰只有一种叫做叫做独一的信仰,叫做独一的教会,叫做独一的真神。 就如同保罗在以弗所书四章四节到六节所说所⻅证,身体只有一个,圣 灵只有一个,盼望只有一个,一主,一信,一洗,一神,这里有七个 一,都是只有一,所以我们的信仰只有一个,我们的信仰只有一种,若 这个人他说他是真耶稣教会。可是他所信的跟我们不一样,他所传的所 讲的跟我们不一样,那是他在骗人,那不是真耶稣教会的道理,绝对不 是真耶稣教会,因为真耶稣教会的道理,因为真耶稣教会的信仰,只有 一个,只有一种,全世界都一样的,所以我们叫做,按着圣经叫做共信 之道,一同相信的教义,一同相信的独一真神,一同相信的洗礼一个洗 礼,一个洗脚,一个圣餐。但是今天我们看到不少的一些人说他是真耶 稣教会的,可是他讲的道理跟真耶稣教会不一样,他所信的神跟真耶稣 教会的独一真神不一样,他讲的教义也跟真耶稣教会所讲的教义完全不 一样。那弟兄姐妹你要分辨你连吃饭都不要跟他吃,因为他在羞辱真耶 稣教会他说他是真耶稣教会的,但是传的不是真耶稣教会,传的不是圣 经真理,但是他说他是真耶稣教会,那你还要支持这种人吗?你还要听 这种人讲的道理吗?你的真理是非对错在哪里呢?你说你是真耶稣教 会,但是我们真耶稣教会没有这种道理啊,全世界没有这样的道理,那 是他个人的道理啊,他个人的感觉他个人讲的呀,不是共信之道,这么 简单分别,我们的信徒我们的教会都被欺骗了,我再讲一次我们的信 仰,只有一种,也只有一个,若所讲的,所信的跟我们真耶稣教会100年 来所传的所讲的不一样,不要认同,他甚至不要跟他在一起,那不是真 耶稣教会好,感谢主信仰虽然只有一种,也确实只有一个,但是信仰的 表现,信仰的表现却有很多种的,信仰的状态也有千百种,那就像主耶 稣讲的主耶稣有解释信仰有各种不同的状态,不同的表现不同的程度, 我们来看主耶稣有没有讲这篇道理,信仰是一种,但是表现出来的却有 千百种我们来。⻢太福音书13章三节到九节。他用比喻对他们讲许多道

 

 理,说:「有一个撒种的出去撒种; 撒的时候,有落在路旁的,⻜⻦来 吃尽了; 有落在土浅石头地上的,土既不深,发苗最快, 日头出来一 晒,因为没有根,就枯干了; 有落在荆棘里的,荆棘⻓起来,把它挤住 了; 又有落在好土里的,就结实,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 的。 有耳 可听 的,就应当听!主耶稣在这里讲得很清楚吗?信仰只有一种只有一位真神,但是呢,信 仰的表现,信仰结出来的果子各有不同,有落在路旁的有落在浅土上 的,也有落在荆棘里的,但是也有落在好土里的,落在好土上的能结 果,而且这个落在好土里的呢,又分三种信仰状态,落在好土里的不是 全部都一样,落在好土里的有分三种表现,有一种呢?是一百倍的信 仰,有一种呢,是60倍的信仰,有一种呢,是最少的,只有30倍的信 仰,30倍的果子。那这样看出是不是很清楚,信仰只有一种表现出来 的,却有各有不同。那主耶稣对能结出信仰的果子信仰的评语是好,很 好,更好,30倍是好,60倍很好,一百倍更好,用今天的话来说美,很 美,更美,30倍的每60倍的很美一百倍的更美。这是不断的要求不断地 进步了。那今天我们按着圣经,以及我们的⻅证来看我们的信仰,今天 传道带大家一起来看信仰面面观,指各种信仰的不同表现。目的呢是要 从不同的信仰状态来看到你自己,在传道的⻅证当中的时候,你看到你 是属于哪一类的信徒,哪一类的表现,这样就可以清楚,看到自己信仰 状态,那传到不会讲大片道理就是用⻅证来让大家去反省,去看到自 己,那第一个,我要做的⻅证就是有三种信仰的状态就好像主耶稣说的 有30倍的有60倍的有100倍的三种信仰的状态,那这个⻅证人魔鬼要杀害 半睡半醒的信徒,也就是不冷不热的信徒因为在这个⻅证中我们会看到 三种信徒的信仰状态,有警醒的信徒就是不睡觉,那也有半睡半醒的信 徒,也有全睡着了的信徒。就是三种状态。我们先看,启示录三章我们 来读15节到16节。我知道你的行为,你也不冷也不热;我巴不得你或冷 或热。 你既 如 温 水 ,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主 耶稣对老底嘉教会的三种信仰状态。有一种是冷得很冷的,有一种是热 的,但是有一种呢是不冷不热,那主耶稣说不冷不热我把你吐出去。信 仰的三种状态。有一个信徒他做了一个梦,他梦到有一辆通往天国的巴

 

 士,大巴士很漂亮,怎么知道是去天国的呢?因为那辆⻋前面写着王永 恒,就是王永恒去的那辆⻋,那他上到⻋呢,⻋上有男有女有老有少, 那他也看到他自己也坐在⻋里面,但是他看到在⻋里面他已经是一个老 信徒了,老信徒了那就是老养了,不是年轻的。那突然间呢,⻋里出现 一个魔鬼全身黑的魔鬼脸很凶恶,手上还拿着刀,这个魔鬼出现在⻋上 在干什么呢?这个魔鬼就走到每一个座位去看,魔鬼一出现的时候呢, 前面坐着的那几排信徒,眼睛都是大大的都是很警醒的,没有睡觉,那 魔鬼一看到这些信徒都很警醒他就走了,那么他就看一看,在中间那几 排的信徒,中间那几排的信徒呢,就是半睡半醒的,打瞌睡的,你说他 睡呢,他就醒来,你说他醒过来了,他点头又睡下去,那么魔鬼就走开 了。到最后那几排的信徒那边去。一走到最后看到最后那几排的信徒 全 部都已经睡着了,已经趴在那个椅子上了,已经睡得很沉了,魔鬼连看 都不看了,⻢上又倒回来走到中间那几排的信徒的等,前面的信徒很警 醒,魔鬼不看,后面的信徒已经睡着了,魔鬼也不看,他就是回到中间 这些半睡半醒的信徒这里呢,在那边等。手拿着刀,一直在等。在等什 么啊,他就看到那些一睡了的信徒魔鬼的刀就⻢上插下去,那他看到魔 鬼往他这里走来的时候,他醒过来,所以魔鬼的刀就停在那里,可是他很 累呀,他也习惯了,很快又睡着了,但我们说打瞌睡,但他一睡下去的时 候,魔鬼的刀就插下去,他被魔鬼刺杀了,就在他睡了的时候, 啊你醒着的 时候魔鬼的刀就停住,就不杀. 这是他在梦里面做到的一个梦,这到底要告 诉我们什么呢?其实这个梦很清楚,要告诉我们你看我们今天信主的三种状 态,一种警醒的信徒,不睡觉的.一种半睡半醒的信徒,就是魔鬼要对付的. 有 一个叫做全睡了的信徒,已经睡下去了,魔鬼不用对付他的, 你知道为什么? 因为你不用对付他, 他自己都会沉睡之死,圣经有一句话说免得我沉睡之 死, 睡一直睡不会醒过来,会死自己怎样死也不知道,耶稣来了也不知道,魔 鬼来了也不知道,自己就会死掉,不用魔鬼对付他. 那警醒的信徒, 不是魔鬼 不要对付他,魔鬼觉得要花很多时间,你这样警醒,我要一直等一直等要浪费 他很多时间啊,他觉得划不来,那他只好离开.等哪些半睡半醒的信徒.这时 候呢在梦中他又看到另一个梦,接下去的另一场梦,他就⻅到他自己走到教 会,他很忧伤可是教会的们是关住的,他觉得他自己对不起主,也被魔鬼用刀

 

 刺杀,自己可能进不了天国,被魔鬼杀了,那他在敲⻔教会有不开,那因此他 很失望的坐在⻔口在哭,哭的很伤心还是求神原谅他,他还是再说主耶稣啊 我不敢再睡了,你给我机会我不敢再睡了,就在他悔改痛苦的时候天使显现 了,天使说来我带你到地狱去看,我给你看地狱, 那当天使这样讲的时候,他 在教会⻔口,天使也站在教会⻔口牵着他的手.那个教会⻔口地就裂开,看到 那个很深很深的地狱, 很深很深看不到底啊,可是呢,地以裂开啊, 就感受到 很热一种热气冲上来, 非常的热,而且听到那个洞里面,那个地狱里面很恐 怖的喊叫声,很可怕,很可怕,他根本都不想,不敢去看,可是心里又好奇啊,就 往前看一看, 一看他就不敢再看, 在他就⻅证当中他感觉好像有一层一层 的这样,他跟天使说他不要再看了,他怕,他说我不要在看了,那天使说好.那 我带你去天国去,去看天国,天使就牵着他的手就往天上⻜了,一到天国的时 候,天国真的有一个天国⻔那,常常我们从⻅证中都看到有天使在看⻔在掌 ⻔的,因为有天使带着就让他进去, 这个天使说带他进去看一看,那看⻔就 让他们进去,他一进去就看到一排一排的房子非常的漂亮,很难去形容呀,那 个房子不是我们这个用砖用木做的,透明的好像水晶这样,又好像黄金,又有 嘛哪,很难去形容,就好像启示录21章里面的天国城, 非常漂亮,那看到有一 些没有看到过的果子,他心想这些果子是什么,一这样想那些果子就自动⻜ 到他们的面前停到他们面前, 他伸手,那个果子就放在他的手上,很漂亮的, 他不懂能不能吃 ,他觉得很可爱,他只是想东⻄就到你的面前来,我开玩笑 的说,,心想事成啊,当然你想的一定要圣洁要好的啊,不圣洁不好的在天 国怎么会有这种呢,你心想的就给你,就到你的面前来,多可爱啊,很奇妙啊, 他就想要进去一个房子里面看,天使就阻止他说, 哎这间不是你的,你不能 进去,那么他说那我的房子在哪里呀?天使就指给他看,他的房子在好多房 子的中间,在好多排的中间的其中一间, ,那他想要进去,天使说不行,你的时 候还没有到, 那现在天使交代他说,你时候到了,你就会回来,天使说你现在 回去要传警告,天使说你现在回去是要传警告,给你看地狱,给你看天国是有 目的的, 不是给你看爽的,给你看高兴的,给你看地狱是因为你如果不遵守 神的道理,如果你尽情的睡觉,你要下去的呀,你要被魔鬼抓下去的,被魔鬼 真的杀死的呀,那不是开玩笑的很可怕的,那是真的存在的呀,那给你看天国 做什么,就是给你信心,就是鼓励你安慰你将来真的要回天国,将来真的主耶

 

 稣说那里有我们的住处,这是耶稣讲的呀,有我们的住处啊,每个人都有,不 用争,不用抢,都预备好了,这个意象就是这样告诉你啊,只是时候的问题,你 是⻅到你就回来啊,回家啊. 好那么天使说回去传警告,请注意听哦,传什么 警告?天使说,先今的信徒贪爱世界对神的心不冷不热要悔改,主耶稣快来 了,这几句话.很简单很清楚,却是让我们很惊醒过来, 其实我在想这几句话 有什么特别呢, 天使讲的话没有特别你知道嘛,我们在讲道上常常讲啊,我 们在勉励的时候常常讲,不要贪爱世界,要爱神要热心聚会,要悔改主耶稣快 来了,请问不是我们常常讲的道理吗?可是有谁把它当作是道理啊,有谁把 这些道理当作这么宝贵啊,啊今天天使讲的很宝贵啊,是天使讲的,其实都一 样,这个传道不是常常在讲嘛要悔改,这个不是传道常常在提醒吗要热心不 要贪爱世界,那你要听天使的也ok,天使说现今的信徒贪爱世界,看到没有 我们信仰,我们信仰的表现,信仰的状态贪爱世界,天使说的你去传警告,今 天很多信徒不承认啊,我忙啊, 我需要生活啊,其他的圣工人员也都一样,很 忙啊,其实就是贪爱世界,除了生活吃饭养孩子,其是贪爱世界嘛 承认吧.第 二对神的心不冷不热,这是真实的,我们真的是对神的心不冷不热,很多时候 说可以来的时候,说看我有没有时间啊,看我安排的到吗,你所谓的有时间安 排是你觉得你没有什么􏰀要事了,没有什么了,你才说OK,我可以了安排 到啦,是吗? 你不是把神放在第一位的,你不是把时间放给神的不是的,你先 看你安排好什么了,你才说看我有时间么,对神的心怎么会热呢,不冷不热, 你说你不热又有一点点喽你还会安排哦, 我看我有没有时间,你还会考虑一 下,又还是有一点热的呀,可是这个是什么热?那又是冷的呀,嗯感谢主这个 是一个,第一个信仰的状态,有三种,一个是警醒的信徒,一个是半睡半醒的 信徒,一个是全睡了的信徒.我们靠着圣灵的帮助,传道继续来⻅证我们信仰 的第二个表现,那么就是穿脏衣服的信仰, 传肮脏衣服的信仰,我们来看撒 迦利亚31节到五节天使 又指给我看:大祭司 约书亚 站在耶和华的使 者面前;撒但也站在 约书亚 的右边,与他作对。 耶和华向撒但说:「撒 但哪,耶和华责备你!就是拣选 耶路撒冷 的耶和华责备你!这不是从火 中抽出来的一根柴吗?」 约书亚 穿着污秽的衣服站在使者面前。” “使者吩咐站在面前的说:「你们要脱去他污秽的衣服」;又对 约书亚 说:「我使你脱离罪孽,要给你穿上华美的衣服。」 我说:「要将洁净

 

 的冠冕戴在他头上。」他们就把洁净的冠冕戴在他头上,给他穿上 华美 的 衣服,耶和华的使者在旁边站立,“不但给他穿上华美的衣服,还要将圣 洁的冠冕戴在他的头上给他荣耀,看到没有这里我们看到大祭司就是侍奉 神的,在专制侍奉神的圣职人员,很尊贵的祭司,被膏立的,他虽然站在神面 前侍奉神,可是他的侍奉有撒旦,撒旦跟着他在一起的,你一侍奉神撒旦就越 粘着你,怎么会这样,哪管撒旦什么事呀,你在侍奉神,你在献祭,你在敬拜神 跟撒旦有什么是啊,因为原因是第三节约书亚 穿着污秽的衣服站在使者面 前,给魔鬼留地步啊, 所以造成在敬拜中不圣洁,还把魔鬼带在身边,跟魔鬼 带在身边来侍奉神,怎么能的神喜悦呢,这是个很􏰀要的意象,这个意象告诉 我们,我们侍奉神的人,或者是神的儿女们或者是侍奉神的人,我们真的是要 穿圣洁的衣服,穿白衣,圣洁的衣服来侍奉神,可是就是有穿脏衣服来侍奉神 的人那,这就是我今天要做的⻅证,我们的信仰,有些人是穿脏衣服来侍奉神 呐,搞到越侍奉越多问题,越侍奉越不荣耀神,越帮越乱教会越痛苦.有一个 信徒呢,他做一个梦,他梦到大家都在大平原排队,哪有好几位天使在点名, 信徒在一排一排的很整齐的在排队, 天使都在点名,那他自己心想,我为什 么排在里面呢,难道你要我排我就排嘛,你叫我站我就站吗,你叫我等我就等 嘛,我有我的权利呀,我有我的自由呀,我有我的思想啊,所以这个信徒就不 再排队,自己从排队中跑出来,走自己的路,我有人权那,我又自由啊你不能 够管我啊,讲我啊,对不对,是不是很熟悉,好喽你自己走你的路喽,你不要跟 大家一起排队喽,因为你觉得这个很丢脸啊,这样很受伤,你觉得自己没有自 由啊,自己跑出来,,当他跑出来的时候呢, 他自己走呀走,越走越远的时候 就说明什么?就说明你越来越离开信徒,就是你越来越离开教会,但你越走 越远觉得自己很不同的时候,觉得自己很自由的时候,你就越来越离开天使, 因为天使跟信徒在一起的呀,这时候呢他走呀走呀就看到有两只狮子,很大 只的狮子在前面等着他,他吓到了怎么办两只狮子,跟着他听到狮子说把它 吃了,当狮子说要把他吞吃的时候,他又听到另一只狮子说不可以,不可以吃 他,另一只狮子说为什么不可以吃他, 它说他是神的儿女呀,他是信耶稣的, 那第二个狮子很无奈, 神的儿女不能吃啊,有神保护啊,特别是真耶稣教会 神的儿女呀,有圣灵啊,有真理的呀,可是另一头狮子他很不甘愿,他还是一 直在看一直在抓这个信徒来看,一直盯着他看,突然间者个狮子说看他的衣

 

 他自己也看他的衣服,看到什么,自己的衣服原来有一个破洞一个破洞还 有几处破洞,而且那都是脏的,那个破洞的地方污垢特别的多特别的深,特别 的脏,在梦中就看到这两个狮子很不客气的扑向前去吞吃他,他吓到从梦中 醒过来,啊一直喊那,吓得他半死啊,啊醒过来才知道,哎还好这只是一个梦, 不是真的.但是我告诉你这个梦是真的,是神爱你,爱我们接着这个梦预先提 醒我们,我们的信仰,你走这个天国路,作圣工你已经穿着脏衣服来走天国 路,你穿着脏衣服来侍奉神,还觉得自己很圣洁很了不起,不能够讲你,你有 自由,你有权利,你有怎么怎么样,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你不听劝道,主耶稣 爱我们,借着这个意象告诉我们,那个人其实也就是我啊,也是你啊,你现在 不是你有一天一定是啊 ,现在衣服干净不代表你明天衣服还干净,我们的信 仰是穿脏衣服的,不是穿圣洁衣服的,你看约书亚也是呀,这个大祭司呀 不 要了不起呀,大祭司的衣服都肮脏啊,所以魔鬼跟着他呀,好这是第二个⻅ 证,我们的信仰原来不够圣洁,原来衣服脏了,知道吗.好传道讲第三个⻅证 我们的信仰,那我们的信仰呢是睡觉的信仰,对不起哦 因为到处都有人在睡 觉,不止是⻢来⻄亚,我到处国家,我到美国,到日本那,我去过的地方阿根廷 哪里都一样,安息日聚会就睡觉,一定看的到的 是多是少而已,连你看到的 是多人睡还是少人睡,是一个人睡还是好几个人睡,都是睡觉,在敬拜神当中 在睡觉,你平时哪里有在敬拜神,在敬拜神你都在睡觉,那在平时你说你的信 仰是怎样,这是我们在亏欠神唉,好我进入⻅证里面去,有一个信徒呢,他已 经成为习惯了,一坐下呢,唱完诗,祷告,一开始讲道他就睡啦,已经成为习惯 啦,你笑他也好,你骂他也好,你讲他也好,他没有感觉了,反正你讲你的他睡 他的,讲完道理,大家唱诗他就站起来,,他已经休息了整个小时很顺服诶, 这种信徒难道只有他吗,蛮多人那,那神爱他也爱我们那,又一次他在安息日 睡觉的时候呢,他感觉有人拍他的肩膀,他就起来没有人哪,他就问他隔壁的 人说你为什么要叫醒我,他还这样问隔壁的人说为什么叫醒我,他睡的好好 啊,隔壁的人说我哪有叫你啊,我都不理你啊,我听道理啊,这是没有人要理 他了啦,他说不是有人拍我的肩膀,结果隔壁的信徒也不理他啦,他又继续睡 哦,他还可以睡下去,已经习惯了,也被魔鬼控制了其实,第二次睡时 又有人拍他的肩膀,这时,他一醒过来一睁开眼看天使站在他的面前,

 

 这个天使很高大的,而且他自己⻅证,这个天使脸很生气,就是没有笑容 没有喜乐,天使很生气,很严厉的眼看着他,对他说去看圣经天使大声地跟他说去看圣经责备他,当然天使讲的话,我们 听不到。他听到,很大声,因为天使生气了,看箴言书第六章四到五节,天使 叫他翻圣经看耶,箴言书第六章四到五节不要容你的眼睛睡觉; 不要容你 的眼皮打盹。 要救自己,如鹿脱离 猎户的 手, 如⻦脱离捕⻦人的手。天使叫他看圣经神的话,但愿神的话叫你醒过来,你不要在让你的眼睛睡觉 了好不好,不要再让你的眼皮打盹了,整天说我很累呀,我很累,就算你很累 你也要醒过来呀,为什么,为什么不能够睡,第五节就是答案,你救自己,现在 你要救自己的命你自己要救自己,别人救不了你,因为你都不听别人讲啊,不 听传道讲呀,你不听弟兄姐妹的劝告呀,那还被你骂,被你恨哪,那你现在自 己救自己吧, 好像鹿脱离 猎户的 手, 如⻦脱离捕⻦人的手,所以兄弟,这 个⻅证我相信你听过的,但是你有没有醒过来呢,你还是继续让自己睡觉呢, 特别是在聚会的时候,不要这样啦,你说你很累,没关系,你就告诉你自己我 不要睡,我很累我也不要睡,这样可以吗?我要把自己奉献给神,我要把这种 敬拜神的心来奉献给神,来敬拜我的神,来表示我对他是认真的,我对他是非 常爱护他的,可以不可以,你很累你也可以很警醒啊,你很累你也可以勉强不 要睡啊,可以的呀,啊你为什么一到教会这么累呢,我问您,你为什么一到教 会就很累呢,这个是有问题的呀,知道吗,你在家的时候不会累看电影的时候 不会累,做其他事的时候不会累,喝茶的时候不会累,讲电话讲一个多小时不 会累,这个是有问题的,是有很大问题的,这就是我们今日的信仰喽,因为我 们惯从我们的心哪,迁就我们的软弱,啊很累啊,就一直睡啊,没有让自己说 不可以,没有责备自己说不可以这样,你试试看,一次两次三次,你就醒过来, 你就绝对不敢再睡了,因为你责备自己,因为你让自己不要睡觉,你可以做到 的,你自己不想做,不愿意这样做,就是讲起来对神的心不够啦,说起来对神 的心不够. ,这个是..对不起啊,这就是我们的信仰表现哦.那我在讲第四 个吧,第四个⻅证,刚刚发生的一个⻅证,就是天使警告不要走出房子,要留 在房子里面 为什么不要走出房子,为什么要留在房子里面呢?这个⻅证呢 是萨巴谷望教会的,谷望教会我曾经做过这个教会的⻅证,这个是天使很喜 欢去的教会,神很疼爱的教会,非常特别疼爱,我说过吗,他们建会堂,天使教

 

 他们怎么建,甚至天使画图给他们告诉他们要怎么建,这是很大神迹,再来, 在建会堂的时候天使,好几个天使来保护,不要让魔鬼,􏰁,让恶兽来攻 击他们,因为有猛蛇,有恶兽来干扰,天使保护,保护他们建会堂,那有一段时 间,下午2点钟,有一群唱诗的人在教会唱诗,很好听,有一个信徒天天都在 听,听到他离世,听到神接他回去,2点钟就很高兴的坐在⻔口听,听天使再 唱诗,因为他曾经去教会看的没有人的,可是诗歌还在,很好听不像我们唱 的,非常好听,再来也有人,有一段时间也有听到天使,一群天使在教会祷告 的声音,圣灵很充满,所以你看这个教会真的是天使很喜欢去的教会,甚至有 一次在圣餐讲道者在讲道的时候,信徒看到天使在讲道那边在炒菜啊,我听 都没听过这种⻅证,我们在讲道理,看到天使在旁边哦在炒菜,看的很清楚, 还有烟出来,新鲜滚热的,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这就是圣经上说的在神 国里面吃饭,主耶稣请吃饭,我们聚会讲道理好像在炒一些佳肴,属灵美味给 我们享用在圣餐的时候,吃主的饼喝主的血,在吃逾越节,天使在处理啊,也 是在这个教会发生啊,而且都很奇妙感谢神,今年三月份,政府要实行管制 令,我们⻢来⻄亚也一样开始,所以我们不能够去教会聚会吗,等到现在都还 不能正式聚会,那山上的信徒也是跟从啊,也不能聚会,感谢主,虽然没有传 道在,他们就安排在家里面家庭聚会,看出这个教会信仰的那种成熟,那种⻓ 进,那边只有一个执事,那个执事就跟信徒商􏰂,明天要一起工作一起活动 啦,要做一些事情啦,到不远的地方去,已经讲好了,那么他们的意思是说这 个管制令只是对城市的人才有用啊, 我们住在山上,住在乡下这个不管他 啦,也没有什么影响啦,我们住在山上,他们是这样想,这个晚上呢,这个执事 的父亲就做梦,他梦到他的家大⻔自动的打开,然后有一位穿白衣的天使从 他家大⻔进来,天使已进入他的家,就站在房子里面大声的说,房子里面的人 一个都不能出去,那天使还讲第二句话说为何这么喧闹呢,喧闹就是说为什 么这么吵闹,不顺服啦,一直再吵,一直在讲啦,为何这么喧闹,安静要安静,那 接着呢天使就叫他的父亲,你往外面看,天使叫他的父亲往外面看,那他父亲 就往外面天上看,一看那,外面有一片黑黑的云雾,很黑的云雾,很大片这样 的移动,一直这样一直这样的过来,把他们的房子,他们那个地区整片这样遮 盖黑暗,然后云雾当中呢又看到很多苦干了的叶子在黑雾,黑云里面,很多苦 干的叶子很多,当这个黑雾这样经过的时候呢,那边天都是黑暗的,那地方整

 

 片都是黑暗的.那是什么意思呢?原来叶子,苦干的叶子就是代表死亡,没有 生命,在这个黑云经过的时候,很多人生病死掉了,现在不是死了多少人,几 百千的人,我都忘了,几百千的人死掉,叶子苦干没有生命,在这个黑黑雾里 面,那么这个天使呢他又继续说话,天使说若不听从,灾殃必临到你们,哦很 严厉的警告哦,若不听从,灾殃必临到你们,你要讲这个信息告诉你的儿子, 原来这个执事就是他的儿子,他的儿子在教会做很多圣工,大家都很尊敬他, 大家也听他的,大家也跟他的,他说OK,OK,他说走就走,他说停就停,大家 很尊敬他,他真的确实很爱主啦,所以天使告诉他说你要告诉你儿子,要听 啊,不要走出房子,若不听从,你要鸣声声将要止息,天使讲话也很文雅,若不 听从,⻦叫的声音将会停止,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在山上你一醒过来就听到 ⻦在叫,虫在叫 在山上吗,这是每天有的神迹,每天有的恩典⻦在叫多快乐 就是说一切都正常神的恩典都继续的坚固,若你不听你的鸣声将会停止,意 思说你再也听不到⻦叫了,虫叫了就是死亡了,你不听真的会死亡,神补救 你,那这个⻅证哦刚刚三月份四月份刚刚发生,啊我听了也很感动也很惊讶,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什么?这件事情再次的说明这次的病毒瘟疫确实是神的 愤怒,我讲过这篇道理啊,传道讲过这篇道理呀,不要怕黑也行的瘟疫,用很 多圣经章节来证明这是神的愤怒,神的审判,神的管教,用瘟疫死了,多少人, 他突然间出现,他又突然间走掉,突然间消失怎么会这样子呢,他要来就来, 他要停就停,你控制不到,你以为你控制,不是你控制啊,是神叫他离开吧,它 就离开,就平安了,好这⻅证证明病毒瘟疫真的是神的愤怒,特别是这次全球 性的瘟疫,那当神的愤怒临到的时候呢,神要我们做什么?神说你要在房子 里面,你不要出来,虽然看起来是政府的管制令,也有神的意思啊,神也认为 这是好的,也应该这样啊,所以叫我们的信徒说你不要出来,你要在房子里 面,一家人在房子里面,在里面做什么,在这个非常时期,在神的愤怒时期,一 家人在房子里面等候神,等候神的怒气消失等候神的愤怒消失,神不是要对 付我们,神是要审判那些恶人,要警告这些失散的人,那些不怕神的人,但是 我们也会遭受,我们出去的时候也会遭受神的愤怒,所以神说你不要出去,你 就在家里,哦这是很清楚,那这个是我想起,那再来还有一个意思在家里不要 出去,还有一个意思就是告诉我们在这个病毒瘟疫的时期我们要学习调整 我们的心态,我们不要像那些我要出去做工啊,啊呀我很忙啊,我有很多工作

 

 很多计划,你在这个时期你不要再过这种生活,你要调整这段时间你要在家 里不出来,跟家人在一起,这是天使讲的呀,你不要走出来,那一定有他的意 思,要学习调整,不要又去做工啦,又这个又那个啦,你要调整,因为这个是会 过去的,这不是永远的,他会过去的从圣经上看神的愤怒会息怒的,那这个时 候我们就要顺服要等候,等神的愤怒,那在等的时候也不是白白等的,我们可 以灵修,我们可以在一家人建立一家人的关系呀,我们忽略我们的孩子,我们 忽略我们的太太,我们也忽略了我们的丈夫,我们可以一家人在这几个月你 看,感谢主,后来我发现这是恩典呢,恩典呢,我发现我们平时聚会都没有这 么多反而这个疫情当中,管制令当中我们聚会一家人跟多,不是只有我,大家 都一样而且是跟家人一起聚会哦,平时哪有,现在孩子都大了,有时你来他没 来,有时他来你没来,你忙他更忙,不能在一起呀,也没有一起聚会呀,甚至也 没有来聚会啊对不对,大家都是一家人在家里聚会听道理,有些是在电视旁 听道理,有些是在电脑旁听道理,这在神看来是多么美丽的事情,所以有神的 意思. 那第二个教训呢,圣经有没有告诉我们不要出房子,,曾经以色利⺠ 的信仰当中,在以色列⺠的信仰当中神说你不可以出房子,你出一定死,有没 有,什么事情,我们来看出埃及记,请看出埃及记12,天使说不要出房子,12 章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来读22节跟23,“拿一把牛膝草,蘸盆里的血,打 在⻔楣上和左右的⻔框上。你们谁也不可出自己的房⻔,直到早晨。 因 为耶和华要巡行击杀 埃及 人,他看⻅血在⻔楣上和左右的⻔框上,就必 越过那⻔,不容灭命的进你们的房屋,击杀你们。原来这件事情是我们很熟悉的逾越节的事情,那天晚上天使要来击杀埃及 的⻓子,可是神也警告以色列⺠说你们那个晚上不要出你的房子,你出来必 要被杀哦,不要以为你有特权哦,因为神讲的话你不听,神说你不可以出你的 房⻔,就是要在屋子里面,一家人在屋子里面吃逾越节的宴席,在那边敬拜神 在屋子里,就像我们今天一样就在家里面聚会,不要出来,这是特别情况,请 注意,因为是特别情况,过了就OK,过了就可以出来了,就继续一样的生活 啦,所以这个是圣经里面我们看到的.神警告说不可以出来,是有神的意思, 那现在看起来确实是这样, 感谢主啦,我们的信仰,这最后一个就是要告诉我们,我们的信仰,有天使来 传警告,有天使来提醒,有时我们忘了,有时我们不听话了,神都会排天使来

 

 警告我们,来提醒我们的,这就是我们的信仰,这种⻅证蛮多啊,我还准备我 们信仰各种千奇百态的状态呀,因为时间的关系,我只能讲4,我准备了5 ,6,那不行啊,5,6个下去在多半个小时,大家都会...以后在讲啦.感谢 神啦,我们的信仰是多姿多彩,丰丰富富的,神同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