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生命册上的名~陈但以理傳道



奉主耶圣名说话

主,次祷告会当中,我用《生命册上的名字》作祷告上的帮助。

走天国路的人都知道什么叫做生命册,当然也知道它的重要性。请问重要到什么程度呢?重要到关乎我的生跟死的问题。生命册可以决定你的生;也可以决定你的死,不能你不知道的。

看启示二十章1115

【启 20:11】 我又看一个白色的大宝座与坐在上面的,从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无可了。

【启 20:12】 我又看死了的人,无大小,都站在宝座前。案卷展开了,并且另有一卷展开,就是生命册。死了的人都凭着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所行的受判。

【启 20:13】 于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阴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判。

【启 20:14】 死亡和阴也被扔在火湖里,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

【启 20:15】 若有人名字没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

是末日大判的一个异象。那判?第二个问题就是根据什么来判你呢?里都有清楚的解

里最后的结论就是,如果你的名字没有被记录在生命册上,你就被扔到火湖里去。一开始翰就他看一个白色的大宝座,是个末日的大判。那个白色的大宝座,表示判是洁的、圣洁的、完全没有瑕疵、没有点的。坐在宝座上面的那就是真神主耶基督。里看到他自来判世人,最高的判也是他自来判。

更重要的:天地、宇宙万物,无可逃。没有一个人、一个所造之物可以逃避神的判,所以是我大家要明白的事情。有些人以做了事,做了一些坏事,没有报应,没有判,逃些罪,判, 所以他所做的事越做越多,越做越,越做越凶,因没有遭受到直接的判。

但是里告:没有任何人可以逃避神的大判的。那判是按照什么来判呢?案卷展开了,所有人的记录都被记录在册子上展开了。大家注意:里有两本册子,两本案卷。什么会有两本呢?一本是外邦人,没有信主的人的。

另外一本,就是生命册,当然就是主内的。因信主的人受洗入基督,我的名字就被记录在天上,记录在生命册上。每一个死人,所有的死人都按照些案卷,就两本案卷来判的。个也解答了我信徒常常的:那些不信耶的人死后怎么?神怎么样审判他呢?我信主的人又怎么里已经给答案了,两本案卷。没有信主的人就不用生命册的准来判他,是用另外一本记录些没有信神的人,基督徒受判,不跟他的,我个生命册所记录西,用个来判我 是主耶在启示中,启示我的将来的判就是这样,按照这样判。注意:每个人都被记录,每一个人你所做的所的所行的都被记录,每一个人无你是外邦人是主内的。

记录的目的是了将来个大判,所以逃不掉了,因记录了。所以不要以:我的没事的;那些一直在教会、诽谤传道人的没事的。

谁说没事?是已记录下来,只是没有告你,已经记录下来了。在不判你,将来一定判你,就按照记录判你。什么候你做过这件事,什么候你诽谤教会,什么候你做过这事情,都被记录了。死亡阴到火湖里”,死亡,是指因有人走死亡的道路,有活路、有永生的路、有救命的路,他不走,他要走死亡的路。就像我们现在一些以前的变质的工人,有活的路他不要走,他要走死路,他不知道自己要走死路,还带信徒去走那个死亡的道路,叫做死亡,到阴里去。有人做死亡的事情,有人死亡的果子。“阴也被到火湖里去,阴就是接收死亡的, 是个死人等候判的地方,当然个地方也是撒但权的所在。魔鬼的权,他的力量,他的一切也被到火湖里去,没了。有什么要被到火湖呢?第三个就是名字没有被记录在生命册上的。主耶启示我,有三件事要被到火湖里:第一件事就是死亡;第二件事就是阴;第三件事就是名字没有记录在生命册。

在要来见证生命册上的名字。主耶门徒:不要因鬼服了你,做了圣工,做了成功的一些工作就很高兴。那当然是高兴的事情,可是更重要的是要的名字被记录在天上来高兴。

有一次圣餐的候,有一个信徒在祝谢这候,悟性祷告祝候,主耶稣让他看一个异象。他看到他面前出一本很大的册子,那里写着“生命册”,三个字都是亮的。 有一只光的手,翻开那个生命册,他看到生命册里面写着多人的名字,都写得很大个,都很清楚的。它里面有记录一些侍奉圣工的记录,也有一些是聚会敬拜的记录。他在生命册上看到他妈妈的名字在里面,但是他看到那个工作记录、侍奉记录是空白的,没有侍奉神。他手又继续翻, 都一直在翻去,没有看到他的名字。他开始有点担心了,因为还剩下最后的三两张还没有看到他名字出 翻到最后一候,他看到他的名字了,他的名字出在生命册上了。 突然他看到他的名字,从很清楚的慢慢渐渐模糊到几乎看不到了。他吓了一跳,怎么会这样子?名字写得很清楚,什么会渐渐模糊,几乎要不了呢? 主耶就是要警告他,也警告所有的信徒:不要以生命册上的名字被记录了,你的名字被记录了就安全了,会被主耶涂掉的。 他不知道什么事,什么会这样?他真的不知道?主耶稣让再看了一个异象:他看到他自己在成长过程中的所有所做的事情。从少年期开始到青年他所做的事,有一些他看了,他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一直看到他在正在做什么,在在圣餐,参加圣餐礼,他在异象当中看到:道正在祝,信徒也正在心地祷告,他自己一个人在睡觉还流口水,个就是他的行。在圣餐聚会都这样度,你平时还讲什么敬畏神?原来他常来聚会,都是这样的。他根本没有敬拜神的,没有一心来敬拜神。因昨天晚上,几乎每一天晚上都三更半夜上电脑上网,他妈妈也会提醒他明天是圣餐,是安息日,早点睡。会去听?而且在网上都看那些色情的事情,那些污秽肮脏片。睡了几个小又被他妈妈叫起来去聚会,当然一坐下来就开始睡了。这样来的,不是像一些信徒努力做工,要生活很累,不是那一种。虽然看起来有信仰、有聚会、有守圣餐,其都是死的信仰。如果这样的信仰继续下去,那个生命册的名字被耶涂掉了,没了。是很重的一个警告的异象。我主,名字被在天上很高兴,但是今天个异象告:你不要高兴太早。主耶稣爱,先看到个异象提醒我,不要等到将来判的候,他才把西,些所做的事呈出来,那太了。主耶会不会把我的名字涂掉呢?圣有没有这样记录呢?

看启示第三章45文省略)

【启 3:4】 然而在撒狄,你有几名是未曾污秽自己衣服的,他要穿白衣与我同行,因是配得的。

【启 3:5】 凡得的,必这样穿白衣,我也必不从生命册上涂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众使者面前他的名。

的耶稣说他就不从生命册上涂抹他的名字,但是条件是得的。那些穿白衣的、与耶同行的、走在主道路上的,耶稣说这些我就不涂抹了。话说那些不走在耶道路上的,走自己的道路的。而且白衣已经污秽的,有肮脏的,而且常常失的:聚会也失、做圣工也失、做什么都失,在神面前看都是失的。你聚会到睡念主死圣餐也在睡,叫做得胜吗种情形已好多年了,不是一两次了, 当然耶稣说把他名字涂掉,些都要把名字涂掉。感,藉着道理、见证、异象不断地提醒我,洁。今天是末世的真耶教会,不再是起初刚刚建立的真教会了,里面什么以前的事情都会再生,在都在生,注意看以后什么事都会在教会里面生。就是真耶教会入到末世段里面的情形, 主耶就先再次地警告名字会被涂掉。说谁会被到阴的火湖里?三件事,最后那件事情是名字没有在生命册上已被涂掉了,被下去了。我要常常会祈祷;也自己祷告;也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家人来祈祷,求神保守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