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9日 星期六

天使传警告~陈但以理傳道



哈利路,各位主耶所疼的,在我大家同心预备清洁的心来聚会,来敬拜天上独一的真神,我的耶

奉主耶圣名道:

福音在开始的段是不断地劝诫你、告你,那是用的;福音在最后的段,剩下一点时间候,是用警告的。时间听道理的人,不管是外邦人是主内的,都是在听警告的福音。我们这几次所听的福音都是用警告的。

早上的聚会,圣灵藉着主的仆人周出极美、极重要、极需要的道理,早上的道理目是《判台前的呼》。

但在我的信仰中,若没有敬畏神,若没有主耶、没有教会,若没有真的改来唱新歌,请问判的台前如何能呼呢?所以主耶稣给见证的那位姚弟兄七年的时间重建他的信仰。他就在主耶他的七年生命中,努力地在神的面前唱新歌。直到神意了,达到神的要求、真理的要求了,入天国享受他的荣耀。

今天我阿根廷教会特别的提醒、特别的警告。因不是每个人神都会多他七年时间的,不是这样的,有些上走的,上就束了。在我靠着圣灵的帮助,我们继续警告,是天使的警告。从昨天晚上我见证,我的的道理当中,真耶教会从开始一直到今日都有天使参与在其中。所以当的信徒这样说道,我看天使比看你更多,些都是真耶教会真真实实见证。我从启示看,从启示的开始一直到启示束,都有多天使参与在其中。无是在圣神的启示、神的异象,是在体的真耶教会里面,都有天使参与在教会的圣工。还记什么会这样

启示我,在新耶路撒冷里,在天上的耶路撒冷里面有千万的天使。真教会在末世有三个段的期,有分三个段的状况:第一个真教会的前期,最前面的开始期,我七教会的天使,那是在启示二章三章,一开始启示教会,先教会,先看教会。启示不是世界末日,启示异象,将来又怎

不是的,启示一开始,神就启示真耶教会,先真耶教会先看真耶教会,先了解真耶教会,先入真耶教会,那是真耶教会的前期,叫做七教会的天使。因主耶稣说写信教会的使者,那使者原文直接就写天使。

都一,神的仆人或者天使都是神的使者,写信七天使。那直到真耶教会的中期,我看到什么?我三位在空中的天使,也就是今天道要的,要见证的。那知道真耶教会的后期又是什么呢?到后期的候,最后时间候,我三位收割的天使。我们发现在启示真教会三个期都有天使在参与,天使在工作:前期是七教会的天使;中期是在空中的天使;末期是收割的天使。从主耶的启示当中发现到:真耶教会应该在末后的中期一段。

真耶教会的期,已不是在前期100年前的真耶教会了,已不是在前期了。我蒙神的保守,在个世界能够尽力、强地尊重主耶的使命,尊重主耶的真理100年,超100年。虽然经历许多人的批、撒但的攻,包括信徒里面的些破坏,仍然强地持走真理路线。那在是接近末期最后的刻,我们发现到在没有收割的候,收割就是世界末日,先出现飞在空中的天使。三位在空中的天使在做什么?他警告,所以今天我目叫做《天使警告》。

里面除了有得救福音,叫人信主敬畏神;更重要更多的是天使在警告。我发现天使在警告候,有两方面的:一方面是对还未信主的人;另一方面更多候是主内的神的儿女的。

所以在期,时间,你所听的道理肯定会很刺耳、很不舒服。因它不是在安慰你、你,它直接就是在责备、警告你。有来聚会听道,被道理责备,你会高兴的呢?有几个人是这样?除非你很卑,因为这期是天使在警告的期。期我只有两个选择而已:第一我听到了,我从、我悔改、我接受、我服、我接受道理的告;第二我反抗、我不接受、我不、我不听种道理、我离开、我不来教会、道在道我就不来,个也是你的选择,所以只有两个选择而已:一你接受,二你不接受,是今天道要在主面前奉主的名道的重点。

得我也不需要再好大家,大家很高兴的道理,我得不应该也不需要了,在时间不需要讲这种道理。因为这种道理很多道、长执都在,都安慰了几十年、上百年。希望信徒懂得去分辨,道从么遥的地方来,主耶要我来里,到底要大家高兴,是要大家圣洁、警醒、得救?大家做一个检讨简单说:我在里就会得罪很多人,会很多人不高兴,甚至很多人反感。但是我相信我心中是有真理的,我是敬畏神的,我服,我会接受的,我卑的。

们现在直接入天使所的警告。

第一位天使的警告

大家翻开启示第十四章6-7

【启 14:6】 我又看另有一位天使在空中,有永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国、各族、各方、各民。

【启 14:7】 他大声当敬畏 神,将荣耀归给他,因他施行判的候已到了,当敬拜那造天、地、海和众水泉源的。”

1.速度快,不受阻

在空中”有两个意思:第一个意思就是他的速度很快,并且他在空中的候就不受地上的各种阻、各种问题的阻,他在空中除了速度快而且不受阻的。神末世的警告福音当然有很多阻,当然撒但要阻,当然那些不敬畏神的人也要阻,不们讲这些道理。神知道人的心,神知道撒但的工作,神说飞在空中,在空中在空中,第一个意思就是速度很快,而且不受阻的,不受地上的阻。既然速度很快,你就要配合神的速度,配合天使的速度,不要慢吞吞,好像乌龟这样,好像爬虫这样,你要配合神的工作,配合神出的信息,快,不要慢吞吞的。在空中的第二个意思就是无你住在哪里,是半球是西半球,任何地球的角落,你都听得,因在空中的。好像白天的太阳一出来,你在里看到,我在来西也看到;晚上月亮出来,你在里看到月亮,我在来西也看到月亮。因在空中,大家都看得到,大家都听得到,都知道件事情,所以你不要你不知道。

2.他在空中

的是叫“永的福音”:你所听的是永的;你所相信的是永的;你所接受的是永的。“永”就是不会改,会改的就绝对不是永的。福音它是永的,是因它不会改世界在,撒但在,人心在,真理福音都不会你不要期待,认为真耶教会100年前是这样传五大教十大信仰,100年后不要传这种道理了。100年了,要改了,你以100年后就改了,不传这种道理,那个不是永的福音。真耶教会的是永的福音,不会改。我知道在我的圣当中有人要改,叫我不要再传这种永的福音,要学会整,学会改人来接受。那个就是要改了,那开始要改了。我真耶教会的道理、得救真理是我们发明的?是我自己在是神启示的呢?神吩咐的呢?那神的怎么会改呢?神的怎么能去改

而且个永的福音要传给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所以个永的福音不只是传给中国人、我们华人,传给各族各国各方各民,全世界的人都有机会、恩典来接受个永的福音。继续说,第7天使是怎么呢?他是大声地,大声地。大声,是有急、迫切,甚至警告的意味在里面。大声另一个意思就是,每个人都听得很清楚,因很大声都听得清楚。这样传道先从第6跟第7什么叫做在空中,什么叫做永的福音,什么叫做大声在我看到从天使所的内容,我看到他警告我三件事:第一当敬畏真神。看到?他大声说应当敬畏神。是昨天道跟大家来分享的:道在里的重点工作、更迫切的工作就是要大家敬畏神,起大家敬畏神的那种心。我如果不敬畏神,神的儿女都不敬畏神,我做很多圣工:去访问很多道理,在神来看,都是表面、都是不真,很多虚假在里面,因没有敬畏神。没有敬畏神,你再做更多圣工,那代表什么?那就好像我在公司上班,人家,我就来做,八点、九点我做很多,尽我任,然后回家。若信仰上不敬畏神,侍奉中没有敬畏神,那信仰是神绝对不会可的,神绝对不承的。主耶:当那日,很多人:主啊,主啊,我不是奉你的名?我不是奉你的名赶鬼?我不是奉你的名福音?我不是奉你的名做很多圣工?耶稣说我不认识你,你是什么做么多圣工,主耶稣说认识他?所以他也跟耶稣辩论,他也不甘愿,我做么多圣工在教会里面,你你不认识我?他更多的候,啰嗦,在跟主耶稣辩论候,耶就直接判他:你个作的人,本来耶都没有他是作的,主耶也火起来了:你人,你离开我,我从来都不认识你,加上一句“我从来都不认识你”,更加糟糕。什么做圣工到最后是这样?因没有敬畏神,当然就不遵守主耶的道理,因遵守天父旨意的才能够去,没有敬畏神他怎么会遵守呢?根本都不关心。第二个警告的事:第7大声荣耀神,明我今天多人都不荣耀神,不但没有荣耀神,还抢夺神的荣耀。早上周道的道理在台前能够呼,其中一个原因:因懂得将荣耀归给神。今天我在教会的侍奉,我很担心:教会的侍奉已经变成了一种舞台,自己尽情地在表,尽情地在表演。以前不会,大家都很单纯地来主,来侍奉,来答主。但是在的人的信仰已单纯,也不圣洁,所以就很多古古怪怪的作出;很多古古怪怪的机、目的出教会好像是他得到了一个发挥的空。我你:你在世界理你?没有人理你;你在世界讲话,也没有人要听你。来到教会,百多个信徒在听我讲话;来到教会,大家一直我鼓掌,他我做个做那个,做负责人,在外面理你?所以在教会就有了种舞台:哇,是一个机会,在里尽情表演,是不是这样当然我深信不是这样,我深信。可是我会担,我看太多的侍奉。可是其从你的谈话跟你的作,你的看得出来,真的看得出来的。种侍奉不是荣耀归给神,是荣耀归给你,是在神的荣耀。第三个警告是神施行的候已到了注意:不是快要到了,不是快要来了,是已到了,已来了。那什么没有到呢?没有到?世界没有末日?里天使到了,可今天我世界没有末日,大家是一切照旧,道天使的跟在神的做法有冲突什么已到了,但是又没有到?已来了,什么没来?

看彼得后第三章第9

【彼后 3:9】 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有人以他是耽延,其不是耽延,乃是容你,不愿有一人沉,乃愿人人都悔改。

个就是天使说审判已到了,但是没有到的答案。因在三章第24多人就批笑我要来、世界末日,哪里有?开玩笑,在多少年了,几千年了,耶没有来。因为这样,我有些信徒的信心也受影响。但大家都在笑耶没有来的候,要来又没有来,都在笑他,看到神的心?看到耶是在容我、等待我看到件事?好啦,主耶按他的旨意、他的时间在就来了,上就来了,请问坐在里的,包括道,多少人能够真的得救?大家检讨一下。如果上就到,很多人会亡,包括我。所以主耶一直在等待,一直在忍耐,希望人人可以悔改,人人可以得救。但是种警告?会看中种警告?会珍惜种警告?最后天使就用勉地:大家当敬拜天地的真神。特别是那些没有敬拜天上独一真神的,当赶快敬拜造天地的独一真神;那已敬拜天上独一真神的就当敬畏他、荣耀他,那是指我。但我们发现到:敬畏真神、荣耀归给真神,两个神所要的,一直在我的信仰上流失,一直在我真教会里面流失。所以我今天开始,从我明白开始,从我悔改开始,我一定要敬畏神个事情不能够再流失了。要把它行出来,不能再假装看不到。第二就是要将荣耀归给神,真正地来荣耀神。我的生活、我的行、我所做的一切,都真正地荣耀神,是第一位天使的警告。

第二位天使的警告

看启示十四章第8

【启 14:8】 又有第二位天使接着:“叫万民喝邪淫、大怒之酒的巴比大城倒了,倒了!”

第二位天使警告个世界,个巴比城已经倾倒了,已经毁坏了。个巴比倒了有两种意思,有两种重要的提醒:个世界好好玩,没有倒,越来越展,越来越热闹。天使倒了是什么意思?答案在启示十八章13,第2他大声喊着:“巴比大城倒了,倒了!”什么?因它已“成了鬼魔的住和各样污秽之灵的巢穴”已倒了,已经毁坏了。天使的巴比倒了,是要警告我个巴比不再是善良、清洁的世界,是一个很污秽、很可怕、很邪的世界。魔鬼住在里,邪灵住在里,各样污秽可憎的雀住在里,乱七八糟。我真神的儿女,圣洁的儿女就是住在个世界,住在个巴比里面。所以如果我不警醒、不敬畏神,我分分都会感染污秽的,跟他样污秽的,因都不怕神。巴比城已倒塌了第二个意思是个世界将要被神判、毁灭,当神毁灭候会于无有。所以天使警告的目的是要我来、醒起来、不要再睡,不要再把自己的生命、重要的灵魂生命、各财产都投个世界,都放在个世界。因为这个世界是神要毁灭的,毁灭后就一无所有;因为这个世界已是邪鬼魔的住。天使的警告是要我来,不只是我自己的生命,有你孩子的生命,你太太的生命,你先生的生命,你父母的生命,有我整家人的灵魂都在个世界上。我要救他出来,那我自己要先醒来救他,叫醒他一起出来,入到神的殿、神的家、神的国里面才是真正的平安。注意:第8当天使警告个巴比伦倾倒的候,个巴比个世界世界的人做什么?喝什么西?说这个巴比伦还没有倒之前,它叫万民喝邪淫、大怒之酒。注意:它喝的酒,包括我,包括世界的人,有两种酒:一种叫做邪淫乱的酒,淫乱的酒;第二种叫做撒但怒的酒,撒但的怒。我看到世界上不信神的人都被撒但鬼魔逼喝种酒,所以今天世界上每一天都生淫乱、奸淫、同性恋的事情,撒但一直喝。喝吧,淫乱吧,尽量地淫乱吧,整个世界人都醉了,醉在淫乱之中,分不清对错了,也没有对错了,已没有,没有黑跟白了。第二种酒就是撒但怒的酒,世界那些没有平安的人,没有神同在的人,他们时常被魔鬼欺,被魔鬼欺。魔鬼附在他身上很痛苦,他被魔鬼捆喝它怒的酒。因魔鬼恨他,魔鬼讨厌,就欺。所以天使警告的候他突然提醒:撒但会世界的人喝两种酒。我在真耶教会神的国里面的信徒,包括圣,撒但会不会两种酒?我住在个世上,就是撒但的国里面,很大可能它一两种酒。所以你没有发现?一些不忠心的信徒,包括不圣洁不忠心的道人在淫乱上生奸淫,已被除名,离开教会。撒但他喝淫乱的酒,他喝了,他犯奸淫了;那第二种酒就是撒但怒的酒,因一些信徒神忠心,一些道工人神忠心,他不愿意服从撒但,他不愿意走世界的路,所以撒但就恨他、讨厌他、逼迫他、攻他,诽谤他,所以那些忠心的信徒,包括道,受很多的害。所以些圣洁、忠心的信徒跟工人、道人,撒但就喝它怒的酒,恨,一直在,一直在付我,我也很痛苦,我不想喝,可是它就是这样对们愤怒。

第三个天使的警告

【启 14:9】 又有第三位天使接着他,大声:“若有人拜,在上或在手上受了印

【启 14:10人也必喝 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 神忿怒的杯中一不。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

【启 14:11】 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像,受它名之印的,昼夜不得安宁。”

【启 14:12】 圣徒的忍耐就在此,他是守命和耶真道的。

第三位天使警告:那些拜像的,上手上都有受印的人,些人必定要喝神怒的酒。撒但有怒的酒,神也有神怒的酒,而且神怒的酒是一不的,的,没有水的,没有其它西的。纯愤怒,怒、怒全部都是怒。这时候神怒的候,你不要:神怜我,神是慈的,神一点慈;神是忍耐的,神又一点忍耐;神是容的,那神又一点容。没有,神没有掺这些忍耐、恩慈、怜恕等,就是怒,纯愤怒,全部就是怒。是很可怕的,因常常都听到道理:悔改,神就原;悔改,神就赦免,这时候是没有的,悔改都没有。如果有悔改,又有怜,又有赦免,个酒就已经掺很多西,就不叫做一不 拜偶像的,心中一直向往偶像的,甚至有一些已受了印的印,撒但的印印在他身上了。他讲话,他的思想全部是世界的,全部是不合乎神心意的,不合乎真理的。出来的、想出来的全部是的印的形象,天使警告:一定会他喝神怒的酒。不要以只有撒但会们愤怒,神也会们愤怒,后就将我们丢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硫磺的火里面受痛苦,硫磺的火,就是地的火。注意11“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是什么意思?什么痛苦的烟会往上冒?是一种表达,表达你的痛苦一直上升,种痛苦不会减少的。一直上升,好像烟一直上升到最点,很痛苦、极痛苦的那个点。受得了啊?我被油一下,手都掉,整个礼拜在痛,那不是最高的点。而且受神怒的刑罚这件事情,注意看: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的面前受个刑,什么叫做在圣天使跟羔羊的面前来受种痛苦?天使启示说这件事情,要受神判下地是圣天使跟主耶稣亲件事情,那就是主耶稣亲判,天使作见证。我每天都活在神面前,什么在神面前都清清楚楚,逃得了

你什么候没有来聚会?你什么候来聚会?你多少年已没有来聚会?全部清清楚楚,因主耶跟天使督。我的教会常常看到天使来点名,就是将来要告的,将来要拿出来的,有据的。 愿主耶稣带领,圣灵感,天使警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