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撒旦的末日戰略(二)同性戀~林章偉傳道                            

 


上午利用安息日的時間小弟將與大家分享小弟從聖經裏面領受的撒旦在末日對全世界所發動的一種讓我們的靈魂進入罪惡生活中的戰略手段。昨天印證啟示錄十七章我們提到在末日的世代是淫亂的世代,但是魔鬼不會赤裸裸把淫亂呈現在我們生活裏面,它會通過包裝,所以你包裝的淫亂就是把淫亂美化的,事實上它的本質是淫亂,但是它會通過一些思想觀念的包裝,這個淫亂就會變成包裝過的人生中非常美好的經歷讓我們進入到罪惡裏面。今天我們分享第二個撒旦末日的戰略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個性別錯亂的問題,我今天著重在同性戀的角度。

        不久之前我來臺北教會參加會議,晚上差不多7點左右到時候,我剛好走到教會這邊十字路口剛好是紅燈在等待,這個時候我發現在我前面有兩個人是摟著腰抱在一起,身高比較矮的人把頭靠在身高比較高的人的肩膀上,我想說這個大庭廣眾我們又是東方人在我們觀念裏面好像眾人眼中要有親密性動作應該不是很合適,但是我看到這兩個人非常自然。我用心在看,我發現兩個人在外觀上看都是男生,但是他們是摟抱在一起的,因為紅綠燈有秒數大概是80秒,80秒中陸續來了很多行人在等待,這80秒的過程中我看到這一高一矮的兩個男人,常常高的男人就把脖子彎下來,矮的男人就靠過去,兩個男人就親嘴,因為80秒我也無聊就在那邊算,結果80秒的時間他們親了18次。讓我很訝異,我不知道我們的城市男女之間的關系已經如此開放,可是這兩個又是男的。我也稍微轉頭看下後面行人的反應:有一些人是處之泰然安之若素視而不見,好像已經習以為常;有些人就跟我一樣皺著眉頭,頭微微搖頭;有些人交頭接耳議論前面看的這個現象。

        同性戀這幾年在我們的社會我們的臺灣引起相當大震撼的社會事件,這樣一個性別錯亂的現象我們通過這本聖經來對照。小弟昨天有印證(彼得後書二4)(啟示錄二十1-3)這裏提到末時代天使犯罪之後被神拘留在無底坑,但是神拘留它們只有一段時間,這個時間滿足以後,神會打開無底坑,魔鬼撒旦就會從無底坑中被釋放出來,然後做迷惑地上四方列國的工作。今天從這個角度我們繼續延伸到(啟示錄九1-3) 這個星指的就是天上的使者,刑期滿足的時候,天上的使者到地面上就會打開無底坑,這個無底坑打開之後我們聖經描述有煙網上冒,這個煙把日頭和天空都遮蔽了,讓整個世界天空都昏暗了充滿黑暗,我先做解釋哦:這個叫是非不分,黑暗不明,到底接下來這個事情是對的還是錯的,到底是合理的還是不合理的,正確的錯誤的,沒有辦法去分辨,因為會爭論不休。所以聖經用這樣描述的手法講這個無底坑被打開的時候,是非對錯真理善惡完全都混亂了,整個人類的觀念都很混亂。所以第三節聖經再度描述,無底坑打開之後,從坑中有蝗蟲形狀的東西飛出來了,這種蝗蟲是帶著地上蠍子的力量。我們來看第七節聖經描述的蝗蟲的形狀,臉面好像男人的臉面,頭發好像女人的頭發,這個蝗蟲從正面看是男人,但是如果從後面看聖經描述說有女人的頭發,前面看是男人後面看是女人,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我想很難分辨,它不男也不女,但是可男也可女,所以非男非女,但亦男亦女。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不知道換句話說性別沒辦法分辨。

       當同性戀我們臺灣承認合理化合法化的時候,我們國民基礎教育在性別教導上你外觀是男生女生並不重要,你的身體構造是男生還是女生也不是很重要,因為你逐漸成長過程中你要不斷探索熟悉你的身體,通過提供的各種教導內涵,你才能自我斷定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所以外觀上的男性女性特征已經不是重要關鍵,重要的是你自己認為你是男生還是女生,這個要通過階段的摸索之後你才有辦法給自己下定義,也許你可以不男不女,雙性戀,你也可以異性戀也可以同性戀,但是我可能是雙性戀。小弟比較著重同性戀的角度和大家來分享。這個無底坑打開之後魔鬼以蝗蟲的樣式呈現在這個世界上,那它所生出來的殺傷力是什麼,性別的錯亂。11節講到有無底坑的使者作他們的王,換句話說無底坑打開之後無底坑帶領的王會來策劃這種工作:亞巴頓(原文字義毀滅的意思),亞巴頓的原文就是地獄使者首領的名字。聖經又說希利尼話叫做亞玻倫(毀滅者的意思),原文是無底坑的使者。前面亞巴頓是地獄使者首領,後面亞玻倫是無底坑的使者,但是它們所代表的意思就是毀滅。王也出來,兵也出來,可見將來性別的混亂這個是撒旦在末日時代一個所推動的有組織的計劃戰,它不是遊擊戰,遊擊戰是碰到了那大家就來打生死,沒有碰到就無所謂,這個是偶爾發生的,迅雷之際的戰爭。而有計劃的戰爭和遊擊戰的形態是完全不一樣的,在時辰裏面,魔鬼慢慢推動的造成人類進入罪惡讓性別產生混亂的有計劃的戰略手段。從第7節,蝗蟲形狀跟我們現在看到社會現實是吻合的,好像預備出戰的馬一樣,意思就是蓄勢待發而且來勢洶洶的,有準備的不是碰到戰爭倉促應戰,戰馬是預備好了準備打戰。我們看我們臺灣從同性戀浮出臺面到走到立法機構公開討論一直到現在承認立法保護同性戀者,這個時間也就4到5年,時間非常短的,所以這裏說這個蝗蟲形狀好像預備出戰的馬一樣,然後特征是什麼,頭上戴著好像金冠冕,叫漂亮的,有可看性的,令人產生愉悅的,同性戀當他們浮出臺面之後,同性戀在人類社會原本是不能浮出臺面的違背人倫道德自然本性的,後來經過美國的心理協會自然協會都認同同性戀沒有什麼不正常,之後這些同性戀者在社會上就有一個名詞出現叫出櫃。我本來是被關鎖在裏面的不能曝光的,現在櫃子可以打開了所以可以對社會公開宣布我出櫃了我是同性戀者,但是我的性心理沒有不正常,我們看到社會演變的形態就是這樣。換句話說他們所提出的講法好像頭上戴著金冠冕一樣,是冠冕堂皇的,理由不外乎可以去做歸納式的分析:1基因突變,從科學角度講我因為基因突變造成我的性心理喜歡同性的趨向,這不是我自己喜歡的 ,這樣理由的陳述可能還在爭議中。我們教會有通過一些醫學背景的信徒曾經到總會幫我們的傳道從醫學基因的角度來看同性戀,從專業背景的信徒,他們的職業是醫師,通過他們三個小時的講解,這些都是醫學上的假設理論,到現在沒有辦法來證實,所以到目前為止醫學上並未宣布同性戀者有基因變異的現象的存在;也有一個理由被很多人接受,這個是後天環境造成,因為人類生存是決定於環境塑造。我出生的環境全部都是女孩子,生了9個女生到最後我的爸爸生我是男孩子,但是我們都在女孩子的成長環境長大,衣服也是一個接著一個穿,所以我小時候也是穿女生裙子長大,雖然我的外觀是男生,但是我是穿著裙子長大的,我跟她們玩的遊戲我跟她們說的語調在後天循環中,環境塑造我內在心理我就是女性化,這樣說出來過錯也不在我身上,環境造成的,這是他們的說法之一;也有些人說不要把同性戀當成不得了事情,因為在人類演變過程中會有很多異數是我們人類無法掌控的,難道同性戀是現代產物嗎,是現代才發生的事情嗎?如果你去看一看我們中國古代的歷史你會發現,比如龍陽之癖,講到春秋戰國時代魏王的臣子叫龍陽君,長得太漂亮魏王喜歡上他,兩人同寢之後演繹同性之間的愛情故事,我們稱之為龍陽之癖。還有斷袖之癖,是漢朝時代漢哀帝,他喜歡他的一個大臣叫做董賢,產生的同性之間的感情,為什麼叫短袖呢?早晨皇帝睡醒之後,發現他的袖子被大臣董賢壓住了,他愛護他不忍心叫醒他,就把袖子割斷了,所以歷史上我們稱之為斷袖之癖,這個也是同性戀。他們就是同性戀是人類發展進程中所產生的異數啊,我們也不曉得怎麼會這樣,現在也不是先例,只是現在的例子比較多,那你怎麼能說我們是不正常呢我們是異常呢?所以有很多的理由能夠陳述同性戀是正常的沒有罪的。所以這個就是頭上戴著好像金冠冕,理由是冠冕堂皇的能夠提出在大眾面前,甚至有人也能接受他們陳述的觀點。第八節,牙齒好像獅子的牙齒,因為第三節提到蝗蟲出來的時候有能力賜給它,什麼能力?地上蠍子的能力。你再看第五節橫行霸道的時候,被蝗蟲蹂躪的人會痛苦一段時間,這個痛苦就好像蠍子蜇人的痛苦一樣,求死不能,願意死但是死不了。我們知道同性戀性行為會產生艾滋病,但是我們知道艾滋病不一定是因為同性戀性行為傳遞的,有可能針筒的註射也會傳遞這個病毒。但是同性戀性行為產生艾滋病的幾率是非常非常高,因為我們神創造肉體的時候,這個也是我們教會醫學背景的信徒提供給我的醫學知識,神創造我們的生理機構:肛門裏面的大腸只有一層粘膜,它是保護我們的大腸,但是只有一層而已,如果這個同性戀性行為產生的時候破裂的速度會非常快,這個大腸所裝的都是我們的排泄物。我們女孩子的生理構造,陰道是多層粘膜的保護,它不是單層年末的保護,所以在整個性行為過程中不會破損,不容易破損,有保護功能性在裏面,這個是神的創造。這個同性戀所產生讓人的身體像獅子的牙齒被咬一樣,你如果到網路去搜索同性戀者的照片,你會發現同性戀者當艾滋病在他們身上產生的時候,小弟去看過讓我們觸目驚心,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產生極度痛苦的肉體疼痛中,第6節,在那些日子,人要求死,決不得死,願意死,死卻遠比他們,讓他們的肉體好像被獅子的牙齒咬到那樣痛苦一段時間,這就是同性戀所產生的痛苦的後遺癥。第9節,胸前有甲好像鐵甲。啟示錄的寫作時間是主後一世紀,羅馬帝國掌政的世代當時所發動的戰爭應該是人與人接觸的肉搏戰,他們所使用的武器應該是刀或者槍這樣子近身的肉搏戰,這樣的形態中人如果頭部或者心臟受到傷害的時候致死率非常高,所以古代羅馬帝國的戰士對他們身體的保護著重在胸甲和頭盔,其他地方的保護他們是幾乎沒有保護的,只要胸部心臟不受損,生命保存的 機會就會非常高。所以這裏講到同性戀者他們會尋求保護好像戰爭中會尋求胸甲保護,這裏我們看到同性戀者尋求保護就是街頭示威抗議爭取政府立法保護他們同性戀婚姻和異性戀的婚姻完全平等,保障他們婚姻需求人格尊嚴領養的權利包括以後就醫權利全部涵蓋在裏面,這個好像胸甲一樣尋求保護。9節下半節又提到他們翅膀的聲音好像許多車馬奔跑上陣的聲音,這個叫蝴蝶效應,我們的同性戀在國家是透過公投表決的,如果我們還記得當時同性戀要政府立法保護他們同性婚姻這樣的需求時候,當時投票結果贊成200多萬票,反對的是700多萬票,理論上是不應該通過的,可是我們還是通過了,為什麼,因為我們有太多人支持,我不是同性戀者,但是我支持同性戀。按照聯合國所發布的數據這個平均值,同性戀者在一個國家的人口中大概是占3%,這是一個參考值。如果以臺灣2300萬人來講,我們的同性戀者不是說已經是同性戀者了而是說有這個性心理傾向都涵蓋在裏面,以臺灣來講不會超過70萬,大概是3%左右數據,可是我們有200多萬人認同,就是說我不是同性戀者但是我支持同性戀合法化,他們喜歡就讓他們去做,讓他們結婚你擋他們做什麼。所以這裏講他們翅膀的聲音好像很多車馬奔跑上陣的聲音,很多人會出聲支持的啦,雖然我不一定是同性戀者啦,但是我尊重也接受他們的同性婚姻。所以這裏講好像許多車馬奔跑上陣的聲音,這個聲音相當大,呼聲很高,所以雖然只有200多萬票但是最後還是認同了。所以你會看到描述的無底坑被打開之後所呈現出來的性別錯亂,我們用現實主義眼光的角度去對照,有它的吻合性。所以我們要了解同性戀在末日時代,魔鬼一定是有計劃有組織按照它的時辰在人類世界裏面逐步推動,到目前為止,我們臺灣是全世界第19個同性戀合法化的國家/地區,在我們之前是美國。我想如果從聖經這個預言的角度,將來同性戀會泛濫在我們所居住的物質界,這是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為什麼會有同性戀。

       同性戀是撒旦推動讓人類進入罪惡的手段,就是讓人性別錯亂,我不管你同性戀異性戀雙性戀,異性戀就是讓你淫亂,同性戀就是讓你性別錯亂導致的一種結果。所以用這樣方式推動。問題是,為什麼會有同性戀?為什麼男生會喜歡男生,為什麼女生會喜歡女生。所以第二個部分我們來分享,從聖經角度同性戀性別錯亂的造因是什麼?提供的解決對策記載在聖經哪裏?聖經不支持同性戀,聖經也明切不應該性別混亂。

      (創世紀一27)神起初造人的時候,是按照神的形象來造人,並且造男造女。基督教認同的創造論,不認同所謂進化論,換句話說世界天地萬物是我們的神創造的,人不例外也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了我們的肉體之後在我們的鼻孔吹了一口氣。(創世紀二7)人就成了有靈的活人。我們在神的創造人記載中,男性和女性的性別也是神命定的,神決定的。如果從醫學基因角度,女性不會有Y染色體,男生精子是XY染色體,女性是XX染色體。所以當男女結合之後如果是X染色體進去結合,那麼出來XX染色體就是女性,如果是Y染色體進去結合,那麼出來的就是XY就是男性。這個是神創造的性別是不會進化的。不是說我們出生的時候性別是不清楚的,不是這樣的,所以你醫院去你會看到一個小朋友呱呱墜地,從媽媽肚子生出來的時候,兩條腿提起來如果不哭屁股打下去就哭了因為肺部要有活動力,一看很清楚男生就是男生,女生就是女生。所以性別是神創造的神決定的,性別是不會進化的。所以在人類科技我們了解的在神整個創造中經過科學的研究我們判斷大概只有一種生物體它的性別會收到環境的影響就是鰻魚,這個是目前科學上有證實的,但是不是絕對的,不是說大海裏的絕對都是母的,人工養殖絕對都是公的。所以他們說環境對性別有影響的目前我們科學上能夠提出一個佐證的可能就是鰻魚苗。我們神造人是性別清楚的,不是說我們每個人都有自由意誌可以選擇我們要的性別。所以為什麼人類世界是要透過人工方式叫變性手術,因為本來就是不能選擇的,不是說我喜歡當女生我的生理構造就可以自動變成女生那是不可能的啦,所以不是一個進化的產品,再來性行為模式也不能自己創造發明因為是神命定的,再來道德觀也是神所賦予給我們的。所以從這段經文性別是神決定的不是我們能夠挑選選擇的。甚至在(創世紀一28)當神造人之後我們的神所賦予給人類的是什麼,是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所以到了第二章神設立婚姻的制度就是一男一女,就是亞當和夏娃,所以異性戀才有辦法生養眾多,同性戀是沒有生育能力存在他們的婚姻裏面的。所以從這個角度我們可以了解我們聖經對同性戀,神給我們的教導是完全沒法認同,換句話說在神的真理裏面,性別是不會進化的,不是我們可以自己選擇,是神決定的。所以聖經提到耶穌基督和教會,或者真神跟以色列百姓都是異性戀的角度來描述的從來沒有說同性戀沒有用過雙性戀的角度來描述,因為性別是出生就已經決定好的,不會進化的。

        有關同性戀記錄的事件在聖經裏面有兩個:一個就是我們很熟悉的索多瑪事件,另外一個是在士師記十九章基比亞事件。可是這兩個事跡記錄在新約聖經有做解讀的是索多瑪事件。(創世紀十八20)索多瑪和蛾摩拉的罪惡很重,聲音都達到我們的面前,其實神是全知的神,這裏用文學擬人化的角度描寫,神說我要下去看一看是不是這樣,好像神也不是很知道情況,要親自去看一看才了解一樣。其實是用擬人化的角度來描寫。到了十九章,兩個天使變成人的樣式到羅得家門口的時候,城裏連老帶少都出來圍住了這個房子,真的很恐怖的情形。聖經說連老帶少,圍住羅得房子說今天晚上到你這裏的人帶出來任我們所為。很多人讀到這裏來說所為有很多種啊,一定是跟性有關系的嗎?我們接下去看,因為第六節以下羅得出來,弟兄們請你們不要做這惡事,可見他們做的不是善事不是什麼好事,而是惡事,什麼惡事?第八節羅得講我有兩個女兒還沒有出嫁,我這兩個女兒給你,你們想怎樣就怎樣,但是這兩個人你們不要下手,就是跟性相關的事。為什麼聖經要這樣做記錄,所以我們一般在社會上都把這個事件當作同性戀事件記錄,所以索多瑪叫sodom,同性戀性行為就是sodomy。這個詞就是從索多瑪城演化過來,所以這個同性戀事件一直到最後,這兩個天使說城裏面罪惡的聲音在耶和華面前很大了,我們的神就決定要毀滅這座城市。這是聖經裏面有關索多瑪城同性戀事跡的記錄。

        我們來看新約聖經的解讀(彼得後書二6)這節經文我們一看到就是把索多瑪蛾摩拉的事件又重申做的一個解讀,解讀過程中重點是第10節,講到索多瑪事件,索多瑪城的人在同性戀的事跡,聖經做的真理詮釋就是隨肉身,縱汙穢的情欲。和合本大概沒什麼能深入了解的意涵,所以小弟從原文查考的角度來分享:隨,原文意思就是在什麼裏面,或者在什麼中間;肉身的原文就是與神所賦予給我們的身體,叫神所給予給我們的肉體天賦已經產生質變,是一個人墮落之後含有罪性的身體,是變異的肉體,事實上這個肉體與神所賜給我們的肉體外觀上看是一樣的,但是裏面已經不一樣了。神造人的時候是造男造女,有神外觀的形象,然後在整個成長過程中性的喜好會隨著年齡不斷增加,所以有時候我到少年班特別聚會去講看,小姐妹你現在看到小弟兄梳著西裝頭穿著蠻整齊的你會不會多看兩眼,當然我們教會弟兄姐妹都比較客氣啦頭低低的會搖頭,問小弟兄如果是看到穿裙子的姐妹,有時候比較曝露的,舉止還蠻優雅的姐妹會不會多看兩眼,也會不好意思低下頭,哇都會害羞了。因為整個對人設計是異性相吸的,所以在成長過程中對異性的吸引力和被吸引感覺是會增加的,所以異性間性別的吸引力是神創造我們的時候所賦予給我們肉體的天然的本質。但是這個肉體受到罪性侵蝕之後,這個肉體已經質變跟神所賦予給我們的肉體已經不一樣了。所以這個肉體原文解釋就是人墮落之後含著罪性的變異的肉體。隨肉體就是在這個肉體的中間,怎麼樣呢?聖經說縱汙穢的情欲。縱的意思就是橫著走,不按照神所創造的自然的角度去行使我的性能力,我現在橫著走,逆性的,違反神所創造的自然的,相反的自然。汙穢就是不純潔不純凈,這個情欲就是肉體的貪欲。所以什麼叫做索多瑪的同性戀事件,它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噪音在我們社會中在人的世界呈現出來,因為罪性。人犯罪受到罪的影響和導引,我們含有罪性的肉體產生變異之後,讓我們肉體潔凈的情欲橫著走。這就是新約聖經的解釋。

      (猶大書一7)真耶穌教會根據這段經文我們講同性戀是至死的罪,因為結局就是受用火的刑罰,就是地獄裏面硫磺火湖的刑罰,這是進入靈魂死亡的致死的罪。這裏對索多瑪同性戀事件的詮釋是隨從逆性的情欲。就是受魔鬼的影響,魔鬼就勾引你肉體的罪性去進入肉體的情欲裏面,我們再來看(羅馬書一24)所以是文學上的結論用法,前面有個原因才會導致這個結果產生,產生的結果是神說任憑你們了,逞著心理的情欲行汙穢的事,前面講的是他們去祭拜偶像,進入魔鬼的崇拜裏面,盡然掌控在魔鬼手中,魔鬼就借著人肉體的情欲進入到逆性的情欲裏面。(羅馬書一25-27)因為祭拜偶像落入魔鬼掌握之中,25節創造你的神不祭拜去祭拜受造之物,所以在魔鬼引誘陷阱中,26節因此,就是結論神就把這些人交給魔鬼,任憑魔鬼去帶領他們。所以呈現出來的現象就是順性的用處變成逆性的用處。順性的用處就是神造我們肉體的時候所賦予給我們的自然的彼此異性吸引的性心理和性行為,所以自古以來都是男女結婚,19世紀才有聽到同性婚姻。因為魔鬼已經開始它這一部分的戰略手段,開始推動性別混亂,所以同性婚姻在人類社會產生。所以這個順性的肉體我們放棄了,讓我們變異的帶著罪性的肉體的情欲在生活中橫著走。聖經記載變成逆性的用處,原文解釋就是交換自然的功能為相反的自然。這個就是逆性的用處,本來是自然是神賦予給我們的功能性,在我們跟魔鬼談判交易之後,交換了自然的功能,異性不喜歡,變成喜歡同性,變成相反的我們又覺得自然的,找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來掩蓋。

       講到這裏就是聖經所提供給我們的真理的詮釋,我們就會了解為什麼會有同性戀,為什麼人的性別換產生顛倒錯亂,其實都是因為罪性,受到魔鬼的誘惑之後我們便走進去這個罪惡裏面,既然是罪性輔導有用嗎?沒有用,講破嘴都沒用。因為不是人能夠解決的問題,人不能夠解決只能神解決,最後我們講到解決的方法。

      (羅馬書七18)保羅處在雙重人格分裂痛苦的精神病態中,所以保羅說我意誌是分裂的,保羅說他裏面有一個人呢,按照裏面的意思,原文作人,按照裏面那個人的意思,是良知道德。可是按照外面肉體的情欲又帶著罪的力量轄制我們,所以裏面這個良知的人跟外面這個有肉體情欲帶著罪的力量的人在打戰,戰場就在我們身上,我們有相當深的體會,做錯事情我們會懊惱會自責會掉眼淚,我怎麼會這樣,可是白天起來繼續作惡,作一些我們覺得不應該作的事。小弟曾經去監獄中重刑犯去布道,隔著鐵欄桿不能夠讓他出來的 ,每次到監獄裏面,唱這首歌沒有哭的不是人,《再給我一個機會》,這是外面基督教派的詩歌,如果你到裏面重刑犯那裏去唱這首歌哦,大家都哭,都深切感覺到自己不配為人,我怎麼會去奸殺幼童,我怎麼會為了一二十萬去殺人,他們覺得很痛苦,但是放出來之後繼續作惡,這是很嚴重的精神官能癥,人格分裂。所以保羅說肢體的律和心中的律打戰,往往我都是失敗的,罪性一旦在身上沒有去除掉往往我們都是輸給罪的,好像同性戀性別錯亂,就是罪性導引在魔鬼束縛之下所產生的生活行為。所以保羅講一個例子24節,取死的身體,我解釋一下。羅馬帝國有兩個很可怕的刑罰,第一個就是十字架的刑罰,我們主耶穌基督走上被釘十字架的刑罰,非常痛苦;第二個刑罰就是取死的身體。這個怎麼執行,把一個剛死掉的屍體拿來之後鼻對鼻眼對眼嘴對嘴緊密貼在一起,然後用繩子把活人和屍體纏捆一起打死結丟到耶路撒冷的一個垃圾坑,如果你是這個活人你會怎樣,會掙紮,怎麼會有個屍體附著在我身上,你會掙紮,但是掙紮到最後你會發現你完全沒辦法挪開這個屍體,到最後你會失去力氣,在這樣無力的狀態中最後你就是會屈服了,躺在那裏等死,屍體就附著在你身上。後面屍體會腐爛你會沾到屍水,聞到屍臭,甚至在長出屍蟲之後會從你的鼻子嘴巴眼睛入侵到你身體內部,然後你身體裏面的血液細胞就是屍蟲營養來源。所以我們有句話叫萬蟲鉆心,很可怕。如果你生命裏韌度更強,屍蟲在你身體裏面孵化下一代你會更痛苦,因為幼蟲都是需要營養,所以你的身體都是他們的營養場所,所以會在你的身體裏面吸收、鉆,你會極度極度痛苦,你就在一個不甘願又無奈的狀態中死在恐懼中,生命這樣消失。所以這是取死的身體,所以保羅說現在有個取死的身體附在我身上,甩也甩不掉,掙紮也掙紮不了,這個都是生活中我們可以體會得到的。25節感謝神,靠著耶穌基督就脫離了。所以靠的是什麼(羅馬書八1-2)靠著賜生命聖靈的律,這個是外力,所以我們說基督教是他力信仰的宗教,佛教是自力信仰的宗教,佛教就是沒有神我就是神,一切都靠自己,加上一個輪回說,一世一世不斷修自己,這叫自力信仰。我們基督教是他力信仰,靠自己都沒用啦,因為取死的身體在我們身上。所以現在我們需要外力,外力就是賞賜生命聖靈的律。所以你如果是取死的身體綁在你身上,你在那邊掙紮沒有用啦,人家從旁邊經過看到你處在死亡邊掙紮,拿著刀子剪下去,屍體挪開,那你就自由了,你就脫離這取死的身體的威脅,所以你需要外力進入。所以我們的神賞賜聖靈幫助我們戰勝肉體中的罪性,所以(提多書三5)。今天得救是靠著重生的洗,是洗掉罪案(羅馬書八3)洗掉罪身中的罪案,但是洗禮沒辦法把罪性洗掉,這個罪性需要靠聖靈更新外力進來。所以同性戀是罪性引起的,你要解決它,認識沒有辦法的,所以無論你再怎麼立法精神輔導個人輔導,沒有用就是沒有用,因為它不是人的問題,是罪性引發出來的逆性的情欲,只有神才有辦法。

       我們真耶穌教會也有這樣成功的案例,在南部地區也有這樣的案例,他是同性戀者,他進來我們教會,我們也開藥也不把脈也不做輔導,我們就告訴他聖經裏面最重要的道理,告訴他禱告的方法,幫助他禱告去主耶穌親自出手你的問題才有辦法解決。感謝神他在我們教會禱告,還得到聖靈,他的同性戀這種不正常的現象解除了,很奇妙,得到聖靈之後他起來他說我那個同性戀那種威脅壓力好像一夕之間消失掉了,因為得到神的聖靈,後來這個人還去美國出國深造,這是我們教會曾經有過的一個見證,在高雄教會。撒旦末日戰略手段就是性別的混亂,我們在座教會裏面也有弟兄姐妹進入同性戀的漩渦裏面,所以我們一定禱告求神保守我們我們才能勉勵這樣的性別錯亂的威脅。